震災再有兩人獲救 墨國受困學童屬假

[2017.09.23] 發表
參與墨西哥地震搜救的義工把個人姓名、血型、親屬聯絡電話等資料寫在臂上,以防遇險時其他人可作準備。(法新社)

墨西哥7.1級地震死難增到至少293人,黃金72小時已屆滿,其中一度代表「搜救希望」的塌校受困學童索菲婭,昨證實屬假消息;該校並無同姓名學生,也未發現有待救孩子。不過昨仍有喜訊,像墨西哥城北有一男子和一名90歲婦人獲救離瓦礫;救護員也努力在市內一座7層高倒塌商廈現場,查找被埋的23人位置。失蹤者家屬不願放棄,促請當局盡快提供挖土機等機械加快拯救。(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倫敦拒Uber續牌 禍不單行 軟銀入股或泡湯
全球最大召車平台優步(Uber)屢傳旗下司機涉嫌性侵乘客後,在倫敦的經營遭受重創。倫敦運輸局(TfL)昨表示,優步「不適合持有私人租賃營運商...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蘭將在今天(23日)舉行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在野工黨黨魁阿德恩(Jacinda Ardern)能險勝競逐連任的國家黨黨魁英格... 詳情
安倍下周四召開臨時國會 解散眾議院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周五舉行內閣會議,決定於下周四(28日)召開臨時國會。有報道指首相安倍晉三(圖)已決定將不發表施政演說,並會在臨時國會開... 詳情
颶風重創 波多黎各決堤疏散7萬人
【明報專訊】繼五級颶風艾瑪後,三級颶風瑪麗亞持續肆虐加勒比海。瑪麗亞周三(20日)登陸美國屬地波多黎各後,為當地帶來狂風暴雨,並造成嚴重破壞... 詳情
西班牙禁獨立公投 加泰羅尼亞阻4000軍警入城
【明報專訊】加泰羅尼亞議會早前通過下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西班牙政府隨即要求憲法法院宣布公投違憲,連日來更大舉在加泰區內搜捕協辦公投的政府官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