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陳凱琳﹕有跟嘉穎談生育計劃 鄭俊弘何雁詩力證無分手

[2017.12.03] 發表
鄭俊弘與女友何雁詩以行動闢謠。(攝影:黃梓烜)
汪明荃多年來都獲粉絲摺銀紙義賣籌款,今年也不例外。(攝影:黃梓烜)
陳凱琳坦言與男友鄭嘉穎暫未有結婚時間表。(攝影:黃梓烜)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鄭俊弘、單立文及胡蓓蔚等昨晚演出無邢O善節目《歡樂滿東華2017》,陳凱琳被問有否叫男友鄭嘉穎捐錢支持?她說男友一向對慈善很熱心,特別是對小朋友,對小朋友的事特別關心,真的很鍾意小朋友。問兩人對生育計劃可有共識?她說﹕「如果將來是這個男人一定會想生小朋友,兩個都有共識,都非常之鍾意小朋友,會在未來的計劃上。(可有結婚日子?)我也不知,我都好想知,其實我們關係好好,一直拍拖都會傾將來,所以都好穩定,但何時結婚就未知。」

鄭俊弘對於女友何雁詩被傳於陳嘉寶婚禮上「發酒癲」指自己單身一事,他力撐指是炒作非事實,指兩人仍在拍拖,亦未見過女友「發酒癲」。

汪明荃的粉絲用10元及100元紙幣摺成的銀紙船義賣籌款,名為「慈帆送寶荃愛心」,總值13,800元,拍賣底價68,000元。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羅蘭姐重提往事 修哥憶亡妻眼泛淚光
【明報專訊】85歲胡楓(修哥)與83歲羅蘭拍劇飾演夫妻大受歡迎,連修哥也自覺外形登對,昨日他們穿上禮服婚紗,出席在海洋公園舉行的「愛.永恆」... 詳情
容祖兒﹕生仔唔一定結婚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容祖兒昨日出席品牌新產品預覽會,祖兒自言愈大愈孤寒,在舞台上穿得光鮮整齊,私底下卻很「烏歪」,數年前的衣服仍然穿著,她反... 詳情
右眼白內障術後變差 蕭芳芳驚又聾又盲
【明報專訊】70歲蕭芳芳受耳疾困擾多年,最近加上右眼做白內障手術後出現問題,令她情緒大受影響,好驚會又聾又盲,她無法面對。幸好她經劉天蘭介紹... 詳情
大女成功自行 鍾麗淇感驕傲
【明報專訊】41歲鍾麗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快將7歲的Isabella及2歲的Michela。大女Isabella患上罕有基因病「四號... 詳情
陳錦鴻開心自閉症兒子識貪靚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兒子陳駕樺昨日現身大口環「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參與壁畫創作。陳錦鴻對兒子甚有耐性,合照時駕樺要父親嚏A陳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