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3
    星期三

加時1:0挫帕丘卡 甘美奧晉世冠盃決賽

[2017.12.13] 發表
甘美奧球員慶祝入球。(美聯社)

南美自由盃冠軍甘美奧昨日在世冠盃4強迎戰中北美洲冠軍帕丘卡,法定時間打成0:0,加時憑艾華頓索拉斯的入球,殺入決賽。

巴甲勁旅甘美奧正選陣容包括巴里奧斯、拉美路賓尼迪、費蘭甸奴等主力,而帕丘卡則由日本中場本田圭佑領軍。賽前被看低一線的帕丘卡,反而控球率較高,惟兩隊在90分鐘互交白卷,比賽進入加時。95分鐘,後備入替的艾華頓索拉斯,接應哥迪斯巴布沙妙傳禁區內射入,為甘美奧打開紀錄。

110分鐘,帕丘卡悍將根斯文領紅被逐,踢少一人,回天乏術,終以一球飲恨。甘美奧殺入決賽,將與艾查捷拉或皇家馬德里的勝方爭奪世冠盃。

同日進行的排名戰,浦和紅鑽迎戰韋達卡薩白蘭卡,憑莫里斯奧卡維奴梅開二度,加上柏木陽介攻入1球險勝3:2,取得賽事第5名。

更多體育二
高球一姐馮珊珊盼東京衝金
上個月成為世界女子高爾夫職業選手排名第一的馮珊珊(圖,美聯社),近期入圍中國十佳勞倫斯「最佳突破」「最具人氣女運動員」兩個獎項的提名。作為候... 詳情
日本東亞盃終極戰撼韓爭冠
東亞盃次輪昨日上演「中日大戰」,主場出擊的日本全場佔盡上風,再次於末段扮演「後勁王」角色,繼首戰絕殺朝鮮後,是役憑小林悠及昌子源完場前10分... 詳情
港籃勝粵港盃首回合
香港籃球隊上月戰罷世界盃外圍賽首兩戰後,昨於粵港盃首回合主場迎戰廣東隊,在射手李琪與壽星方誠義合轟36分下,以102:101險勝對手響頭炮。... 詳情
山東高速勝江蘇肯帝亞登頂
山東高速隊昨日在CBA聯賽的榜首大戰中,作客以111:99力克江蘇肯帝亞隊,以12勝3負的戰績獨自領跑積分榜。 外援勞森和尤納斯分別拿... 詳情
中國選手曹雲鵬昨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蘇格蘭桌球公開賽首輪比賽中,轟出了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滿分147分,也成為第四位在職業比賽中打出滿分的中國選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