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萊恩斯徑案發現場,是一個寧靜的住宅區。(陳志強攝)
放大
 
街坊說,警方昨日封鎖小公園查案。(陳志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89歲女長者遭入屋性侵
女子搭捷運遭惡男強舔嘴唇 疑中東裔男子 警察發相追緝
基斯蘭奴中學活動學生鬧事 警方介入
中國禁花旗參入口 參茸行斥是假新聞
加國派225運動員 最強陣容戰平昌冬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列市黑夜槍擊 男子受傷 事發安靜小區 華女驚嚇考慮搬離

【明報專訊】列治文周四深宵發生槍擊案,一名警方熟悉的年輕男子中槍受傷。街坊說警方封鎖萊恩斯徑(Lynas Lane)住宅區一個小公園蒐證。

根據列治文皇家騎警發出的通告,2月1號晚上10時30分之前不久,騎警接報,指出在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7000號路段,也就是列治文醫院附近,發現一名受傷年輕男子,傷勢與槍傷琣X。該男子其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其後警方封鎖萊恩斯徑(Lynas Lane)6200號屋段附近一處地方調查蒐證。警方指傷者來自素里,是警方熟悉人物。警方說,蒐證行動投入了鑑證科警員以及警犬。

列治文騎警重案組的Shawn Hazell相信,兇徒是有目標作案。警方也相信,該宗事故就是發生在萊恩斯徑一帶。警方透露,傷者初步拒絕與警方合作。警方會在案發現場附近挨家挨戶查問,看看有沒有目擊者或是保安錄像,可以提供破案線索。警方又呼籲知情者與警方聯絡。

萊恩斯徑現場一位華裔鄰居表示,周五(昨日)早上10時過後不久,她曾經外出散步,看見警員封鎖街尾一個小公園查案。她看見一共來了四、五輛警車,除了穿警服的警員,還有很多便裝警員在公園之內辦案。她當時並不知道發生了槍擊案。原本希望步行穿越小公園,但最後只得繞道而行。她又看見警員在附近民宅拍門查問,相信是在錄取口供。

另一名遛狗華人女街坊也說,她在早上9時30分許,也開車經過那個小公園,看見有大批警員在公園之內搜查。當時她也不知道發生了槍擊案。她聽到有人中槍後,感到很震驚,還說要考慮是否搬離該處地方。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黑夜槍擊 男子受傷 事發安靜小區 華女驚嚇考慮搬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