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艾斯高昨仗射入一球,一度助皇馬領先2﹕1。(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蘇炳添破60米亞洲 紀錄連續2站封王
體壇快訊
奧巴美揚地標建功 阿仙奴5:1大勝愛華頓
山齊士開齋 紅魔2蛋贈哈特
史達寧空門失機 藍月和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晚節不保 2:2和利雲特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作客被利雲特逼和2﹕2。皇馬繼續以BBC攻堅,由基斯坦奴朗拿度、加里夫巴利配合射手賓施馬,中場則有莫迪歷及卻奧斯負責串連。利雲特有任單箭頭艾維,新加盟的意大利老牌前鋒柏仙尼先任後備。

乘接上2場西甲大勝的餘威,皇馬甫開賽就有左閘馬些路、賓施馬先後扣關,但未竟全功。11分鐘,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接應卻奧斯的角球,頂入在皇馬第50個聯賽入球,領先1﹕0。不過在完半場前,利雲特憑翼鋒艾曼紐保定執雞,追平1﹕1。

56分鐘,昨仗表現八面玲瓏的莫迪歷交出精準傳送,右閘丹尼爾卡華積接應後交予C朗,後者勁射被中場杜古尼擋出底線。杜古尼其後策動反擊,由翼鋒荷西摩拉利斯作出傳送,中場謝法臣拿馬施射,門將基羅拿華斯救出。

皇馬在下半場失準,在67分鐘以攻中艾斯高換入巴利,轉踢4-3-1-2陣式;艾斯高在73分鐘接應莫迪歷的傳送勁射地波,門將奧拿薩布撲出,賓施馬在1分鐘後連過3關後起腳,僅僅斜出。二人在81分鐘再度合作,今次由賓施馬助攻,艾斯高射地波入網。

不過,前意大利國腳柏仙尼在89分鐘接應中場謝臣列美斯路的妙傳,首次為利雲特上陣就入波,助球隊最終以2﹕2逼和皇馬,搶得1分。

C朗和加里夫巴利先後在比賽尾段被換出,令外界有不少人質疑施丹的舉動,施丹賽後表明這是早已計劃的部署,與體能無關,「一早已有計劃讓C朗提早退下火線,就是這樣。我們控制戰局,最困難的就是爭取入球,最終我們亦曾領先2﹕1,只是兩個犯錯就釀成兩個失球。」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晚節不保 2:2和利雲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