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阿歷斯山齊士(左)射入效力曼聯後的首個入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史達寧空門失機 藍月和波
加歷查批雲迪積克超磅 高普諷其身不正
科蘭兩入罰球 對手嘆如打機
今季6仗先失波 華杜斯稱不能接受
中國女排前隊長惠若琪退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山齊士開齋 紅魔2蛋贈哈特

在上仗不敵熱刺的曼聯,昨仗有新兵阿歷斯山齊士開齋,於主場以2﹕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重上勝軌。

曼聯昨天收起了上場表現低迷的菲爾鍾斯、艾舒利楊格、保羅普巴等球員,以小將麥湯米尼跟尼曼查馬迪合組中場,新加盟的翼鋒阿歷斯山齊士續任正選。哈特斯菲爾德由迪普特列掛帥。

8分鐘,甫開賽就搶攻的曼聯率先找到射門機會,攻中連格在中路左腳施射,被門將祖拿斯盧素接實。27分鐘,山神在左路擺脫2名對手後,右腳射地波,又被祖拿斯盧素救出。雖然佔盡優勢,但紅魔難以創造出太多具威脅攻門,兩軍以0﹕0完半場。

下半場開賽10分鐘,曼聯終於打破缺口,右翼桑馬達左路傳中,射手盧卡古左腳射成1﹕0。68分鐘,山神於禁區被後衛米高希菲利踢跌,球證直指12碼點;他親自操刀雖被祖拿斯盧素撲出,不過立時補中,為紅魔奠定2﹕0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山齊士開齋 紅魔2蛋贈哈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