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英國足總盃重賽 史雲斯8﹕1大勝
洛賓起孖 拜仁晉德國盃4強
安歷基或走馬上任 車仔開換帥會議 干地被炒封盤
朗尼點評曼聯歲月 願為C朗犧牲入球
英超擬2019年推歇冬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朗奴高文掌橙軍帥印

去年10月被英超球隊愛華頓辭退的荷蘭教練朗奴高文(右圖),成為荷蘭國家隊新教練,接替未能帶領殺入今夏世界盃決賽周後烏紗不保的艾禾卡特。

料簽約4年至卡塔爾世盃

荷蘭足總於當地時間周二舉行記招宣布任命朗奴高文,料雙方簽約至2022年世界盃。54歲的朗奴高文球員時代曾助國家隊捧走1988年歐洲國家盃,亦助巴塞隆拿西甲4連冠及稱霸歐冠盃(歐聯前身)。

2000年展開執教生涯後,第2季即助阿積士荷甲封王,據指他2014年曾有意接替尹戈爾執教荷蘭,沒成事後登陸英超執教修咸頓及愛華頓口碑不俗,但今季後者成績大跌,在10月被炒。

 
 
今日相關新聞
朗奴高文掌橙軍帥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