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周一在聖荷西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推介移動裝置新功能。
放大
 

其他新聞
微軟75億收購軟件開發平台GitHub
科技股發力 納指創紀錄收市
美能源公司ConocoPhillips擬售持股 加能源集團Cenovus股價跌近6%
科技及金融股支撐 多指微升
沃爾瑪出售巴西業務80%股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年度大會提振市場信心 蘋果收盤創歷史新高

【明報專訊】蘋果(Apple.Inc)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開幕首日,該公司股價創下歷史新高,蘋果股價昨最大漲幅達1.7%,盤中高點至193.42元,總市值衝至超過9,400億。收市回落至升幅0.84%,收於每股191.83美元。

過去一年來,蘋果股價已增值24%。蘋果的世界開發者大會吸引第三方程式設計者湧入加州聖荷西(San Jose),他們亦前來聆聽蘋果發布的新工具及功能,並推介其新的操作系統。

蘋果不僅擬在本屆開發者大會上展示軟件新功能,還要表示公司可提供高質素軟件,以提振市場信心。世界開發者大會對蘋果來說日漸重要,因為蘋果自認是軟件及服務提供者,而不僅僅是iPhones及Macs的製造者。

蘋果周一宣布一些特色及升級,包括一個新的操作系統iOS 12,一個與Adobe合作生產的工具包,及對抗高科技上癮的新功能。

瑞銀調高蘋果股票目標價

另據瑞士聯合銀行(UBS,簡稱瑞銀)針對潛在 iPhone買家的一項調查顯示,8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選擇更加昂貴的 iPhone X、或者更大尺寸的 iPhone Plus 型號。

瑞銀因此決定將蘋果股票目標價格上調至210 美元。本次調查走訪了6,700名智能手機用戶,結果顯示人們對於iPhone X 和高端 iPhone機型購買意向的轉變。

調查顯示,44%的美國買家希望購買iPhone X,較去年10月的30%增長迅速。

此外,約40%買家傾向購買 Plus機型,較上一次調查的37%攀升。

中日市場的情況亦是如此,希望買 iPhone X 的受訪者佔超過40%。比起其它競爭品牌,想要購買昂貴手機的買家更傾向 iPhone,這是蘋果的另一個優勢。

 
 
今日相關新聞
年度大會提振市場信心 蘋果收盤創歷史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