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上月新屋動工全國跌 溫哥華升
75%準買家欲購「無煙大廈」 大多市建禁煙禁大麻柏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溫4塊ESSO油站地皮掛牌
面積1.7至5.7萬多平方呎

【明報專訊】大溫再有油站地皮掛牌,是次4個ESSO油站的其中3個在溫哥華市西區,另一個在本那比洛歇(Lougheed)核心區。

據商業地產代表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放盤資料顯示,該四個油站的面積最小一個有近1.7萬平方呎,在溫市西區阿標特斯街(Arbutus St.),而最大一個是本那比於北路(North Rd.),有5.7萬多平方呎;4個油站所在都是街角地皮。

另外兩個分別有約1.7萬及2.7萬呎大,分別在橡樹街(Oak St.)和格蘭護街(Granville St.),它們也在溫市西區。

放盤廣告的內容顯示,溫西的三幅地皮各屬不同的規劃,但各有潛力可興建不同層數的住宅或物業,其中以橡樹街地皮所屬規劃可建最高層數,它位於「甘比走廊計劃」(Cambie Corridor Plan)第三期的範圍內,若獲准更改土地用途,在該規劃下最高可建6至12層高大廈。

資料形容,溫西三地皮的地利包括位近公共交通系統,例如架空列車站,或位近零售店舖林立和有美麗景色的地段。

至於本那比一盤,位置在洛歇市中心區(Lougheed Town Centre),距離洛歇商場和架空列車站只需數分鐘的步程。廣告提到本那比市的洛歇市中心核心區總規劃,指規劃預期將該區設計成有公共交通連接和有混合用途的地區,除有多種類房屋外,還會提供就業、服務和娛樂的機會。該區屬高密度規劃,廣告形容它為「零售/住宅重建理想地點。」

放盤廣告內未有說明物業的掛牌價。

 
 
今日相關新聞
大溫4塊ESSO油站地皮掛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