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葉璇(左)不回應誰送給她貴重鑽戒,只表示跟「小默先生」(右)沒有分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袁文傑睇波戒零食﹕要拍騷肌戲
明晚開騷老公捧場 溫碧霞準備送驚喜
宮Z良總選僅第3 「不順氣」缺席大合照
Lovelyz香港粉絲見面會 叡仁仆倒受傷 Jin慶祝生日爆喊
丁海寅抵港惹混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收鑽戒讚細心 葉璇好事近?

【明報專訊】38歲葉璇跟內地型男「小默先生」於2015年公開戀情,一段姊弟戀愛得甜蜜,兩人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不過去年傳出分手,葉璇刪掉與小默先生的合照,後來又傳復合。日前葉璇在微博曬鑽戒,留言道﹕「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不肯收貴重的禮物會被怒吼,好了,別生氣了,我收下了。鑽石琱[遠,一顆永流傳……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網民揣測葉璇好事近,疑似小默先生向她求婚成功。昨日她又發文,開心一早醒來有煎餅及豆漿做早餐,大讚對方細心周到。

不少網民留言祝福,但也有網民指葉璇日前曬的鑽戒似兩年前已展示過同款式的,又有人尋找蛛絲馬[,指照片中收藏戒指的絨盒有灰塵,引起討論。葉璇回覆傳媒,只澄清跟小默先生沒有分手,其他沒多說。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收鑽戒讚細心 葉璇好事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