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神奇女俠》女主角姬兒加杜日前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自己在續集中的造型照。
放大
 
舉重對貝兒娜森而言無難度。
放大
 
貝兒娜森稱演出《Captain Marvel》後才知道自己有多強壯。
放大
 
為演出《Captain Marvel》,貝兒娜森接受長達9個月的訓練。
放大
 

其他新聞
與孫藝珍合作 丁海寅「畢生難忘」
Piko太郎父親節做爸爸
姜棟元新戲66磅盔甲呻
宋仲基有望演科幻片《閃電號》
松井珠理奈登「一姐」見收視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超級英雌明年決戰 神奇女俠拍暴動場面 Captain Marvel狂谷肌

【明報專訊】美國Marvel與DC兩大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陣營,雖然在票房表現方面,後者遠遠不及Marvel,但DC旗下的《神奇女俠》卻創下佳績,並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預計明年11月上映;Marvel拍攝超級英雌《Captain Marvel》故事,並會是下一階段「復仇者聯盟」的主要角色,計劃明年3月上映,巧合的是,兩片的主角「Captain Marvel」貝兒娜森(Brie Larson)和「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近日先後發放短片及劇照為新作造勢。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今年上映,到目前為止,全球收超過20億美元,暫時位列史上最高票房第4位;早前Marvel電影老闆Kevin Feige在巴塞隆拿的一個招待會中就明言,「復仇者聯盟」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等將會淡出,《抖室》金像影后貝兒娜森扮演的Captain Marvel,會成為《復仇者4》的重心人物。

演出操練方知L壯

《Captain Marvel》將於明年3月上映,現仍在趕拍中,貝兒娜森為準備這個超級英雌角色,開拍前接受了9個月體能及技擊訓練,就算現在要趕戲,仍不敢怠慢,她不時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的操練過程,包括要舉重及做引體上升等操肌動作。她日前接受網站《Variety》訪問時更直言,接拍此片後,才知道自己比想像中L壯,目前舉重可達215磅。

至於姬兒加杜日前則在社交媒體分享了她在《神奇女俠2》的造型,並留言說「她回來了」,以示續集正式開鏡。事實上有網民發現,《神》片日前在華盛頓取景,拍攝一場暴動戲,有傳姬兒加杜及今集復活的男主角基斯派恩(Chris Pine)亦在現場。

據悉《神奇女俠2》以1984年的冷戰時代為背景,神奇女俠將與《縮水人間》女星姬絲汀域(Kristen Wiig)扮演的Cheetah對決。

 
 
今日相關新聞
超級英雌明年決戰 神奇女俠拍暴動場面 Captain Marvel狂谷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