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香港攝影師謝國劬鴽@品《我的城市我的家》(圖),呈現獅子山鰫]幕低垂時,置於萬家燈火之間黻髒v。作品騿u全球大自然攝影比賽」脫穎而出,得到「城市與大自然」組別大獎,係唯一得獎鼢鉹H作品。(大自然保護協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歐盟辦事處書展擺攤 展出涉同志「閉架童書」
「金刀梁」帶細佬坐港鐵「尋父」
林鄭訪法賞雕塑 盼借藏品西九展出
8.5全民運動日 多個場地免費
教大助越南3大學改革 張仁良:一帶一路發展潛力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呈現永不言敗精神 港攝影師「獅子山剪影」奪國際獎

【明報專訊】香港攝影師再次揚威海外,大自然保護協會公布2018年「全球大自然攝影比賽」結果,謝國劬憑作品《我的城市我的家》脫穎而出,呢張相呈現獅子山鰫]幕低垂時,置於萬家燈火之間黻髒v,勇奪「城市與大自然」組別大獎,?逾5萬張參賽作品中成為21幅得獎作品之一。謝國劬對?到獎好開心,形容獅子山係香港嚗郅x山麓,亦代表港人永不言敗嚘諯哄C

參賽作品逾5.7萬 21幅得獎

《我的城市我的家》?今年1月拍攝,係由大帽山向獅子山影過去。謝國劬話,包括自己在內,好多香港人都鷊鄐l山下成長,獅子山象徵香港人多年薛V力奮鬥嚘諯哄C佢話香港人口密度同城市密度高,自然環境除鰲ㄗ悛躓藀P水等生存需要,親近大自然亦有助減低生活壓力。

協會亞太區總幹事Charles Bedford話,謝國劬鴽@品呈現香港呢個繁華都市入面人類同大自然密不可分屪鰜Y,兩者相互依存,協會希望透過今次攝影比賽,啟發更多人探索同欣賞自身同大自然之間儱L妙關係。今次比賽吸引逾5.7萬幅分別薯135個國家同地區黻捘玊@品,當中3502幅薯菢輕銦A謝國劬鴽@品係唯一得獎麰輕銣@品。

想欣賞各得獎作品,可瀏覽www.tnc.org.hk/zh-HK/naturephotocontest

 
 
今日相關新聞
呈現永不言敗精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