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Gin Lee騷性感曬唱功,回饋一直支持她的粉絲。
放大
 
Gin Lee跟媽媽Rebecca及姐姐Sonia組成姊妹花合唱,爸爸James負責打鼓,姐夫Darwin則彈bass,一家人同台演出。(攝影:孫華中)
放大
 
Gin Lee舉行處女演唱會,當然要使出渾身解數演出。(攝影:孫華中)
放大
 
許志安(左)驚跌低,要Gin Lee(右)出手扶實他。(攝影:孫華中)
放大
 
葉蒨文抽空捧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吳雨霏: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囝囝英文名Asher
莊思敏獲頒榮譽博士 「有種報答爸爸感覺」
唐文龍咳嗽照肺醫治70日變患鼻竇炎
《權力遊戲》劇組齊賀熒幕情侶 傑哈靈頓蘇格蘭完婚 「龍母」見證
佳恩出嫁 Dal★Shabet舊隊友到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in Lee自揭搞喊阿媽辛酸史 音樂世家現身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前晚假紅館舉行處女演唱會,特別邀請家人一同上台演出,爸爸James打鼓,姐夫Darwin彈bass,媽媽Rebecca與姐姐Sonia跟她組成姊妹花合唱《給我一個吻》,寓表演於享受家庭樂。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Gin Lee說:「父母是我的啟蒙老師,自小就聽很多不同種類的歌曲,他們也是我最忠實的歌迷。」

她自爆入行初期隻身來港生活,生病時找不到人陪她睇醫生,父母曾來港探望她,但當時其居住環境連兩老的行李箱也容不下:「我見到媽媽轉個頭喊,我明白父母定必擔心自己的子女,媽媽曾經勸我,辛苦不如回家,不要再唱。爸爸、媽媽,你們看看,現場這麼多人支持我,你們不用擔心我,放心。」Gin Lee隨後跟姐姐合唱,又讓爸爸獨唱演出,全家都是音樂世家,令觀眾拍爛手掌。

許志安行斜台驚跣低

Encore環節,Gin Lee邀得許志安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和Beyond的《情人》。由於舞台是斜台設計,他們合唱時天各一方,直至唱完歌後,安仔問:「我是否要走下來?我很驚這個位,你跟我都很有型,跌低就不太好看,幾十年保持的形象一跣就無。」最終,安仔要Gin Lee伸手扶實才敢落斜台,非常搞笑。

全晚Gin Lee施展渾身解數演出,亦不吝嗇身材以性感服裝示人,兼上演一輪性感舞步,非常精彩。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Gin Lee自揭搞喊阿媽辛酸史 音樂世家現身紅館個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