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垃圾站現初生嬰屍 警拘一男一女

[2018.06.30] 發表
有拾荒漢昨下午於屯門友愛h垃圾房一架買R車內,發現一具嬰屍,初步調查為出生一至兩日的女嬰。

【明報專訊】屯門友愛h垃圾站昨日發現一具女嬰屍體,屍體被白色膠袋包裹放在一手拉車內。警方指法醫初步檢驗後,懷疑女嬰已離開母體一至兩天,不排除臍帶曾經遭人撕爛,警方正調查女嬰父母身分,並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案,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調查。及後,警方拘捕一男一女,涉嫌殺嬰及隱瞞嬰兒出生。

昨日下午5時45分,警方接報屯門友愛h愛禮樓對出的垃圾站外有一具嬰屍。警方派員到場及封鎖現場,派出大批機動部隊人員到愛禮樓及附近大廈調查,又以帳篷覆蓋屍體。

臍帶疑遭人撕爛

警方指女嬰屍體是被一名居住附近的拾荒漢發現,該拾荒漢昨午經過愛禮樓地下垃圾站時,發現垃圾站外有兩個垃圾桶,其中一個堶惟韘酗@架手拉車,他好奇打開手拉車,發現內有一個白色膠袋,打開赫見嬰屍,於是請保安協助,並向警方報案。警方晚上派機動部隊人員到愛禮樓逐家逐戶拍門,查問最近有無見過孕婦身影,並派出警犬協助搜索。

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殷晃偉表示,死者證實為一名初生女嬰,長約50厘米,唯國籍不詳,被人放在白色膠袋包裹在手拉車內,堶惘酗@件黃色的小學運動服和環保袋,無任何能辨別身分之物。涉案垃圾桶周邊有枕頭及被套,未知是否與本案有關。

殷續指經法醫初步檢驗後,屍體無表面傷痕,但已開始腐化,估計已離開母體一至兩天。女嬰的臍帶並不完整,懷疑曾遭人撕爛,警方現正追查女嬰父母身分。殷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資料,並指如有人發現家人或女傭身體有明顯變化亦可聯絡警方。殷指警方會從多方面調查,包括檢視附近大廈的閉路電視以及尋找目擊證人。

更多港聞
中科數十GB影像相片尋剪筋 考慮交執法部門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紅磡站月台鋼筋被剪短,港鐵已向路政署提交荷載測試初步建議書。曾向港鐵及政府投訴事件的分判商中科興業,董事總經理潘焯鴻接... 詳情
土瓜灣站被指廢料造牆 工程師質疑真偽
【明報專訊】沙中線土瓜灣站早前被揭牆身鋼筋被削走,立法會議員毛孟靜表示,近日收到匿名投訴信及照片,稱土瓜灣站月台樓梯旁部分牆身,懷疑是用建築... 詳情
扶貧委員會換年輕新血
【明報專訊】政府昨公布新一屆扶貧委員會成員名單,多個政黨及社福機構都有新接班人,如社區組織協會幹事施麗珊、工聯會民建聯鄧家彪等加入,亦不乏社... 詳情
九巴疑再插針 u乘客褲後袋
【明報專訊】再有市民於九巴發現針狀物體。67歲駱姓老翁昨晨在九龍灣啟業h乘搭17號線巴士,前往觀塘創紀之城上班,下車後於右邊後褲袋附近摸到一...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有教會牧師被指控非禮多名女教友,令人關注教會性罪行問題,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陳章明表示,尤其關注個別教會處理性騷擾手法,又稱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