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麥明詩上載在街上叉腰作鬧人狀的照片,並發表感言。(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翠如憶亞馬遜奇異經歷 服巫師草藥後見手腳變樹
逝世25周年 悼念黃家駒 歌迷墓前合唱
《偶然.徐志摩》慈善首演 馬仔帶傷上陣 胡定欣超興奮
51歲張宇宣布無限期停工
陳榮峻U爆吳香倫﹕佢著婚紗真係好靚謘I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開Live疑泄春光 麥明詩撰文講感言

【明報專訊】麥明詩前日在社交平台準備直播教琴時,因未扣好衫鈕,疑似泄春光。雖然她已立即刪除片段,但已被瘋傳。昨日她上載在街上叉腰作鬧人狀的照片,發表感言,又間接提及當年選港姐時發生的走光事件。

麥明詩寫道﹕「我希望做一個藝人,一個可以掃街、搭地鐵、擘大口食屪壑H,一個可以著泳衣但唔使驗屍咁剃到一條毛都無屪壑H,一個可以好似正常女仔玩交友App同異性flirt屪壑H,一個可以嚎啕大哭、開懷大笑屪壑H,一個可以將精神放鰬‘X充實自在人生屪壑H,我只希望做一個人。Please don't make me see myself as different.」

網民有不同反應,有指做藝人便要承受這些;亦有撐她夠真﹕「周潤發做得到,你都得!」「藝人只係一份工作,自己就係自己。」

麥明詩有回應網民說:「跟蚖搢D我]符合其他人期望鴾H,就話我]變得虛偽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開Live疑泄春光 麥明詩撰文講感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