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樣貌似餅印的湯洛雯(左)與倪晨曦(右)昨日再以「姊妹檔」出席活動。(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盧巧音蘇浩才難忘發哥忠告
Crush香港開騷 方大同上台合唱
吉田榮作秘戀內山理名
GD「被出院」釋藝人特權疑慮
B1A4成員振永Baro離隊拍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姊妹檔」跳舞唱歌 湯洛雯倪晨曦望變組合出道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與倪晨曦樣貌相似成熱話,昨日她們以「姊妹檔」出席商場活動,兩人除了跟現場觀眾玩遊戲,靚湯更大展歌喉。現身撐場的倪晨曦媽媽也驚訝女兒與靚湯似餅印,靚湯提議跟倪媽媽上契,場面搞笑。

靚湯和倪晨曦承認最近以「姊妹檔」接下不少工作,靚湯笑說﹕「我們同一個生肖,可能因為這樣,大家跟住旺啦!我們私下討論過做一些突破,想排舞拍條片放網上分享。」倪晨曦與靚湯小時候均有學過中國舞,但彼此已荒廢舞功多年,故要先一起重新練舞,靚湯自嘲道﹕「我現在跳舞似隻蟹,不過可以考慮跳K-Pop,因舞步講感覺,希望我們變組合出道,下次一齊唱歌。」

倪晨曦談到與靚湯撞樣,不少人以為她會因而不開心,其實她很享受多了一個姊妹,並且以相似的化妝、服飾出街,倪晨曦說﹕「媽媽和孖生妹妹都覺得我和靚湯似樣,妹妹仲讚靚湯身材好。」

靚湯自覺不及倪晨曦弗,她說﹕「如果我瘦一點就似倪晨曦,我企在她身邊好大壓力,她110磅,我要跟她做瑜伽減10磅。」

靚湯在社交網分享周杰倫的歌詞,惹揣測前度羅天宇求復合而被她拒絕。

靚湯﹕羅天宇沒要求復合

靚湯指是一場誤會,她說﹕「好笑呀,我分享完歌詞,睡醒起身後發現電話短訊被朋友炸爆了,問我是不是復合。根本沒有復合要求的事情發生,我和他現在是好好朋友,之前在樂易玲生日派對上遇到,都有講起這件事,大家沒有芥蒂,反而我覺得不好意思搞到他。」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姊妹檔」跳舞唱歌 湯洛雯倪晨曦望變組合出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