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英軍4將險坐「死亡過山車」

[2018.07.01] 發表

英格蘭備戰哥倫比亞當前,連格、拉舒福特等4人昨日獲放行到主題樂園遊玩放鬆心情,途中一度險登「死亡過山車」。前主帥艾歷臣認為,英軍若於上線作賽會比現在的下線更易應付。

完成周五訓練後,連格、拉舒福特、韋碧克及阿歷山大阿諾特獲主帥修夫基批准前往主題樂園。連格於社交網站上傳4人準備玩過山車的片段,正當興致勃勃的等待過山車起行時,他們懷疑安全帶已破爛,嚇得4人「跳車逃生」。

艾歷臣:英軍走上線更易打

英格蘭周五不敵比利時,避開列強雲集的淘汰賽上線,惟前主帥艾歷臣認為英軍「計錯數」。這曾帶領英軍兩戰世盃的瑞典籍教練認為「三獅軍團」在下線反更難發圍:「人們都為英軍能於8強避開巴西感興奮,這令我非常意外。」他指英軍近30年只曾擊敗其老家瑞典兩次,認為英軍戰勝巴西比贏瑞典更易。

更多體育二
比軍為粉絲荷包爭入15球 比利時在分組賽攻入9球冠絕列強,但中場梅頓斯表示仍未夠,除了贏得世盃,他們另一目標是總入球超越15球。他解釋... 詳情
安沙摩連拿利暫領 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PGA全國高球錦標賽第3日賽事,墨西哥球手安沙打出低8桿的62桿與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同以197桿並... 詳情
世界盃已進入淘汰賽階段,英國《BBC》及法國《隊報》就選出了分組賽最佳陣容,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榜上無名,亞洲三將孫興#、趙賢祐及本田... 詳情
分組賽之後,未見表現出眾的新星(未ready的潛力股倒有不少),筆者的最佳11人之中逾半年屆「三張」。薑是老的辣,3名中堅全屬隊長,既統領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