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金冷氣董事上班捱斬 等罋J襲傷腳 保安制止受傷
黑袋裹墮樓女傷者 消防:免器官溢出
為過車檢涉賄測試員 改裝車商被控
紅磡站連續牆鋼筋疑未扭入絲帽 專家﹕倘屬實可致倒塌 港鐵﹕檢查合格方批下一工序
立會第三度否決特權法查沙中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施政見實效 對議員承諾「絕不走數」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在答問大會開場發言時總結今屆首年度施政,稱自己和問責團隊的管治風格及處事方法,在過去一年立法會取得實在成效。

感謝梁君彥及委會主席努力

林鄭月娥列出多項數字,如立法會於2017/18年度通過27項政府法案,比2016/17年度的12項多逾一倍;財委會至今通過了超過80個工程計劃。林鄭月娥表示,「得來不易的成績」、「較為暢順的議事」,反映行政立法關係有所改善,但更加實際的是議員很努力地加開會議,她特別感謝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各委員會主席的努力。

林太表示,自己出席立法會後都認真跟進議員要求,過去11次會上承諾議員跟進的議題,她都親自審閱其項目進度報告,包括港人在大灣區的便利措施、升降機維修和監管,「一一落實,絕不走數」。林太稱,在擔任局長和司長期間都公開說過,她很喜歡來立法會,真心誠意地聽取議員所關注事項,以掌握社會的脈搏,從而制定更加適切的政策。

林鄭月娥又引用習近平所言「志同道合是伙伴,求同存異都是伙伴」作結,希望未來與議員坦誠深入溝通,增加互信,釋除「不必要疑慮」,尊重彼此立場,為社會做實事。

 
 
今日相關新聞
林鄭:檢視限制非港人買樓政策 「長遠而言維港以外填海無可避免」
非港人與公司客 買樓逾522億 5年新高
環團杯葛房協郊園邊陲建屋諮詢
QT案裁決 無意引伸至其他政策
天水圍公共街市選址料年內公布
稱施政見實效 對議員承諾「絕不走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