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今日話題 人口400萬 獨立27年首闖決賽
克羅地亞奪冠啟示?
洛夫雲:已躋身最強後衛
三獅失意今屆 放眼未來有本錢
英格蘭9月再鬥克羅地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天空體育:干地落車

天空體育報道,車路士已跟干地解約,前拿坡里主帥沙利將會接掌帥印。

現年48歲的干地,兩年前擔任車路士領隊,首季即帶領球隊贏得英超聯賽冠軍。惟上季「藍戰士」表現不及上一季,聯賽只得第5名,失去來季歐聯資格。雖然球隊在季尾贏得足總盃冠軍,但仍然難以稱得上及格。

另外,干地與球員關係一般,又屢次公開批評球會的轉會政策,與班主阿巴莫域治不和已是公開的秘密。

有報道說,干地昨日早上仍然帶領球員操練,但當日就收到通知會方跟他解約,而干地會得到900萬鎊賠償。

外媒估計,車路士將會公布前拿坡里領隊沙利將成為新帥。沙利現年59歲,從2005年開始教練生涯,在2015至18年間成為拿玻里主帥,2016/17球季當選意甲最佳教練。

 
 
今日相關新聞
天空體育:干地落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