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上半年中國新增外企 較去年同期翻倍

[2018.07.16] 發表

商務部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全國新設立外商投資企業同比增長96.6%。中國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2018中國商務環境調查報告》顯示,74%的會員企業計劃今年擴大在華投資,比例為近年新高。

德企廣東建化工廠 投資100億美元

央視網報道,指今年來內地一系列擴大開放的舉措紛紛落地,外商投資已從日常生活消費,遍及製造業、服務業等多個行業。

今年上半年,德國巴斯夫集團和廣東省政府簽署合作文件,巴斯夫將在廣東考察建立一個總投資額達100億美元(約670億元人民幣)的一體化化學品生產基地;寶馬集團和華晨集團簽署協議,將在中國建設面向全球市場的新能源汽車生產基地。

英國石油5年內在華建1000加油站

前兩日,上海市政府亦和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簽署合作備忘錄,Tesla首個海外超級工廠將落戶上海。英國石油也宣布未來5年將在中國新增1000座加油站。

更多中國要聞
伴隨中美貿易戰打響的,是內地網上的心理戰,各種聳人聽聞的傳言近日沸沸揚揚,從街頭撤下習近平畫像,到官方叫停對「梁家河(習近平文革時做知青的村... 詳情
【明報專訊】由中國昆明至新加坡的泛亞國際鐵路,是中國推動「一帶一路」,打通東南亞中南半島交通的重要環節,不過鐵路從修建之初就屢傳處處受阻的消... 詳情
【明報專訊】「2018年環太平洋軍演」日前在美國夏威夷海域登場,被拒之於門外的中國卻派出一艘電子偵察船在演習海域出沒,疑似窺探情資。美軍人員... 詳情
浙江太太團重出江湖狂掃房
【明報專訊】儘管面對打房壓力,浙江太太炒房團依然遊走全國各地,尋找有利可圖的目標,一度受到政府打房的壓制,短暫的銷聲匿[,可是沒多久又重出江...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從7月起全面進入房地產市場嚴打時期,除了有20多個城市開始設置房價的「漲停板」制度,每年限制一定漲幅外,更有超過30個城市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