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懷孕逾3個月的李亞男昨日現身書展宣傳烹飪書,在現場接受各界祝福。(攝影﹕孫華中)
放大
 
李亞男表示若BB似祖藍都是靚仔、靚女。(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何韻詩父親出書 爆阿澤打老師
反串演出要紮胸 糖妹開心被讚身材勁
趙詠瑤張沛樂出旅遊書 應粉絲要求收起性感
歐詠怡讚粉絲斯文﹕大家成為朋友
港姐變髮 何泳芍弗爆搶鏡 「翻版紅姑」陳曉華備零食醫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亞男笑腹中BB似外星人﹕王祖藍好驚

【明報專訊】李亞男和老公王祖藍宣布造人成功後,李亞男昨日首度公開亮相,到書展《明報》出版社宣傳她的烹飪書,版稅會捐到「 感恩免費素食餐廳」作慈善用途。她穿著牛仔短裙腹部微隆,分享出書和做準媽媽的喜悅,現場接受各界祝福。

李亞男表示懷孕超過3個月,感恩沒嘔吐、暈眩,但容易疲倦,要多休息,胃口也有輕微改變。她笑說﹕「我沒特別吃很多,一向不喜歡食麵,但現在就日日要食麵,應該是肚堶悸滿y慳灠崣aby』鍾意食麵。」她為保持神秘,稍後才公布BB性別。她透露想生兩個,一仔一女,而老公王祖藍覺得仔女都無所謂,最緊要健康。她說﹕「大家講笑話高度和樣貌都不要似他,不要浪費我的基因,高度似我,但似他都是靚仔、靚女。」

BB出世要夾老公檔期

李亞男預產期是12月至明年1月,撞正祖藍演舞台劇,她笑指肚堛滿u慳灠崣aby」出世日期也要遷就老公工作,才決定剖腹日期。她說:「醫生話我個子高大,順產好容易迫到BB出來,我可能無勇氣,但剖腹或順產都痛,到時睇我母性啦!」王祖藍為獎勵她,早前騰出一星期陪她返加拿大向其父母報喜。李亞男說﹕「之前照超聲波,胎兒頭7星期的圖片好似外星人,我給他看,他好驚,心埵n緊張做爸爸,個樣就扮鎮定。」

出烹飪書鼓勵新手太太

她又爆老公知道她來書展做宣傳,出動全公司的員工為她護駕:「我好似女王出巡。」她已開始搜羅嬰兒用品,希望找到贊助。好姊妹鍾嘉欣叫她最重要健康快樂生活,最緊要有開心的心情。她自言廚藝不精,曾經是地獄廚神,經過婚後磨練一年,終於由零變成「煮得鵅v。她笑說:「 我想寫呢本烹飪書,鼓勵新手太太或者別人的女朋友,可以睇鴽琤h學煮R。」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亞男笑腹中BB似外星人﹕王祖藍好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