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趙詠瑤(左)與張沛樂(右)在簽名會上暢談到台灣拍旅遊書的趣事。(攝影╱記者: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歐詠怡讚粉絲斯文﹕大家成為朋友
港姐變髮 何泳芍弗爆搶鏡 「翻版紅姑」陳曉華備零食醫肚
JJ產後復工笑囡囡似「力王」 阿嬌計劃兩年內生B
早知鄧麗欣王子拍拖 小方﹕大家見面無尷尬
新劇再演戀人 王浩信唐詩詠預告無吻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趙詠瑤張沛樂出旅遊書 應粉絲要求收起性感

【明報專訊】趙詠瑤與張沛樂(沙律)合作新書《閨蜜遊記台灣篇》,昨日在書展開簽名會,但兩人遲了45分鐘才到場,她們解釋落大雨截不到的士,之後又塞車之故。談到兩人去台灣拍旅遊書,趙詠瑤指沙律好「反唌v,試過在睡夢中打了她一掌。沙律透露到溫泉酒店拍攝時,工作人員稱感受到靈異現象。趙詠瑤回想當時感到精神難以集中,翌日又與化妝師一齊喊,直至離開該酒店才無事。書中照片不太性感,她們說今次的旅遊書目標讀者群是女性,之前有粉絲叫不要太性感,怕將書帶回家被媽媽鬧。

記者: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趙詠瑤張沛樂出旅遊書 應粉絲要求收起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