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昨日列治文市中心加油站油價跌破每公升1.48元的水平。(本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本那比發72小時通牒 限油庫外抗議營帳拆遷
卑詩海岸現「紅潮」惹憂 專家:夜光藻無害人體
甘迺迪角逐市長 溫市工會表態支持
僑民盃足球賽明起列市開戰
加國家庭年浪費140公斤食物 溫多滿3市合推珍惜食物運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大溫油價高位回落 專家料周末續降

【明報專訊】過去數月的油價一直高企,甚至曾經達到每公升1.62元的歷史性高位,然而有油價分析員表示油價將於近期回落,昨日更一日內下跌了每公升4仙,估計較低油價會持續至7月底,徘徊在每公升1.47元左右。

大溫地區昨日油價每公升下跌了4仙,在大溫的大部分地區,油價大約處於每公升1.52元的水平。監察油價網站GasBuddy的分析員麥克蒂格(Dan McTeague)認為油價的跌幅將會持續,令一眾駕駛人士受惠。

他預期,本周末的油價將會再度下跌4至5仙,並將可能低見每公升1.47元的水平,而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地區的油價甚至會低於每公升1.30元。他認為油價將會持續下跌直至7月底。

昨日傍晚列治文市中心加油站的油價,已經跌破每公升1.48元的水平。

麥克蒂格認為,暫時未有任何[象顯示,在接下來的數周油價將會大幅C升,因此,他認為油價的低位將會持續直至7月尾,並在8月有可能回升。他也提到,8月份的油價有可能與7月份的走勢不同,但因油價仍然受國際油價等不同因素的影響,現階段暫時未能預期下個月油價的走勢。

 
 
今日相關新聞
大溫油價高位回落 專家料周末續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