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1
    星期六

淘大破毒窟 疑茶葉袋包毒

[2018.09.01] 發表
海關前晚在淘大花園緝毒, 在被捕男子寓所搜出約4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350克懷疑可卡因,以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當中包括茶包包裝袋(右),疑用作掩人耳目。(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海關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及調查,前晚在九龍灣淘大花園展開緝毒行動, 在屋苑平台截查一名31歲男子,在其手持的膠袋內檢獲約6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男子當場被捕,由海關人員押回附近寓所,在單位內搜出約40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350克懷疑可卡因,以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當中包括茶包包裝袋,疑用作掩人耳目。該男子報稱任職地盤工,相信單位主要用作包裝及儲存懷疑可卡因。

拘31歲男子 檢霹靂可卡因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另外,警方東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接獲情報,調查後於前日展開代號「鐵鋼」的反青少年毒品行動,前晚8時許,警員於鯉魚門h鯉生樓對開截查3名年齡介乎16至17歲男子,並在其中一人身上及其住所共檢獲約120克懷疑氯胺酮、一個電子磅及小量可再封膠袋,檢獲的毒品約值5.2萬元,3人涉嫌販毒被捕。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瓦解一個活躍東九龍區,以金錢利誘青少年於暑假期間販毒的集團,正追緝幕後主腦。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城市大學上周一個迎新活動發生疑似性騷擾事件,有部分女新生被要求將氣球塞入衣服近胸部位置作遊戲懲罰。本報向該系會迎新營營長查詢,至... 詳情
特寫:永華拉閘 灣仔再失老味道
【明報專訊】開業68年,永華麵家成為灣仔區不少街坊的集體回憶。老主顧、老伙計昨回到麵家聚首一堂,一起度過永華麵家原址最後一個營業日,昨晚10... 詳情
【明報專訊】22歲青年其8名兄弟姊妹中5人有智障,前年他在家中非禮12歲智障胞妹,早前在區域法院承認非禮罪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 詳情
王志民:支持港成科創中心 一國兩制應有之義
【明報專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中共中央黨校報章《學習時報》撰文,稱支持香港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為香港和內地經濟、民生貢獻...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