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港羽「鄧謝配」晉4強 伍家朗 8 強止步

[2018.09.22] 發表

自上月底於亞運飲恨摘銀後,香港羽毛球「左手配」鄧俊文(左,資料圖片)╱謝影雪(右)昨擊敗印尼組合後,今日於中國公開賽將再遇東道主鄭思維╱黃雅瓊,爭入混雙決賽兼要為亞運失金復仇。而港隊一哥伍家朗則敗予中國星將石宇奇,8強止步。

世界排名第4的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常州出戰中國賽8強,面對印尼組合以直落兩局21:15、21:11橫掃對手,輕鬆殺入混雙4強。不過,二人要打入決賽,今日先要硬撼鄭思維╱黃雅瓊,合演雅加達巨港亞運決賽「翻版」,鄭黃配昨日則苦戰3局險勝泰國組合過關。

鄧謝配上月以直落兩局而敗,嘆道面對這世界第1的組合,苦無對策,如今未足1個月即再遇宿敵,誓要爭取復仇,兼以港隊此站衝金最後希望身分,力求決賽席位。

男將伍家朗在男單8強面對東道主石宇奇,以局數17:21、15:21落敗,無緣4強。

更多體育二
菲比斯喜見中國追近洋將實力
美國游泳名將兼奧運史上最多金牌得主菲比斯昨現身香港會展出席慈善論壇,其間指出當今泳壇不再一國獨大,喜見中國等國家的技術水平已跟歐美拉近。 ... 詳情
李浩賢歐鎮銘港壁賽演亞運決賽翻版
香港壁球隊代表昨續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賽,其中亞運男單奪金的歐鎮銘於4強擊敗埃及代表蘇利文,成功報卻上周在巴基斯坦國際賽決賽的一敗之仇,今日將... 詳情
大埔大勝凱景晉8強
香港足球高級組銀牌昨上演首圈比賽,和富大埔憑新加盟的澳洲長人中鋒哈利大演帽子戲法,以5:0大勝「升班馬」凱景,晉身8強後下月底將鬥冠忠南區。... 詳情
女排亞洲盃中國挫泰國#將與日本爭冠
女排亞洲盃中國力克泰國,周日將與日本爭奪冠軍。第6屆女排亞洲盃準決賽昨日舉行,中國隊(圖)同東道主泰國爭奪決賽一席。 由施海榮掛帥的中... 詳情
三箭迎戰東京盼保榜首優勢 日職今日上演前列大戰,由榜首廣島三箭迎戰近7場不勝的第3位球隊FC東京。三箭現領先次席川崎前鋒6分但多踢1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