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同屋生活同址工作 保安斬死前妻墮斃

[2018.09.27] 發表
六旬保安在上環一商廈斬死前妻後,再從天台跳下,倒斃於大廈平台,事後探員到場調查。(鍾炳然攝)
探員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發現男事主昨早進入大廈時身穿灰色上衣、黑色長褲,攜帶白色側應U。

【明報專訊】上環發生謀殺及自殺倫常慘案。一名在商廈任職保安員的六旬男子,昨早涉嫌用刀斬傷在同一大廈任職清潔工人的前妻後,致電其同事表示自己殺死前妻,再從大廈天台跳下墮斃。前妻胸頸中刀,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列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昨早近8時,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被發現倒楨韝W環皇后大道中340號華秦國際大廈平台。警方到場,發現該男子當場證實死亡。同一時間,一名女子被發現於同一大廈一個單位內昏迷,隨即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惟送院後證實不治。

離婚兩三年 與女共住

男死者姓車,68歲,為該大廈保安主任;女死者姓張,64歲,為同一大廈清潔工人。據了解,二人已離婚兩三年,惟仍與成年女兒同住西環一單位,以往有家暴紀錄,二人早前有金錢糾紛。消息指張女昨早正在二樓一公司內清潔,突然被前夫用刀斬傷,張女頸胸有刀傷,倒臥在公司近門口位置。車男其後致電同事,指自己殺死前妻並欲自殺,同事報警,警方到場時,已發現車男倒斃於大廈平台。仵工隨後於下午把以帳篷蓋茠澈芶撽翵哄C

有家暴紀錄金錢糾紛

案發後,大批探員到場,並封鎖大廈調查。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一名身穿灰色上衣、黑色長褲,攜帶白色側應U的男子於上午進入大廈,相信為男事主。警方調查至傍晚解封現場,事發現場二樓仍留有血[,工人加緊清潔。

中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穎濠指出,警方在二樓一公司洗手間找到一把34厘米利刀,懷疑與案有關,已檢走調查。警方會循二人生前的感情關係及財務背景調查,並會聯絡死者親人、同事及朋友了解。案件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一隊跟進。

更多港聞
黑幫糾紛斬人 停車場燬26車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凌晨在將軍澳尚德h與友人聊天時,突遭兩名持刀男子襲擊,女子身中多刀命危。其後九龍灣及將軍澳分別發生縱火疰珨P報復燒車案... 詳情
【明報專訊】將軍澳景林h停車場內一輛七人車遭縱火,波及附近40多部車輛。有保險業界人士指出,如涉事車主已購買「全保」,可獲保險公司賠償,否則... 詳情
【明報專訊】前教練涉嫌約於8年前藉辭為女學生按摩,把她帶到自己家中非禮。案件昨開審,女學生憶述教練在按摩期間突然脫下她的內褲,撫摸其陰毛非禮... 詳情
【明報專訊】辯方質疑事主為何受侵犯後,與被告聯繫不斷,仍出席教練的訓練項目、在社交媒體貼出與教練合照,又送球鞋給教練等。事主X解釋,當時強迫... 詳情
【明報專訊】控方昨日甫開庭便申請除了以屏風阻隔公眾看見X的容貌,還希望阻隔被告視線;惟辯方反對申請,指X曾表明不感尷尬,更鼓勵相同遭遇的人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