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黑幫糾紛斬人 停車場燬26車

[2018.09.27] 發表
斬人案事發後約兩小時,將軍澳景林h停車場發生大火,26輛車遭燒牷C(林智傑攝)
案發後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在景林h停車場蒐證。(林智傑攝)
24歲吳姓女子遭兩名戴口罩男子斬傷,情G危殆。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凌晨在將軍澳尚德h與友人聊天時,突遭兩名持刀男子襲擊,女子身中多刀命危。其後九龍灣及將軍澳分別發生縱火疰珨P報復燒車案,其中在將軍澳景林h停車場26輛車損牷C警方事後閃電拘捕3名男子,暫不排除案件由黑社會糾紛掀起,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及反黑組跟進。

遇襲24歲女子姓吳,頭、腰、臂及腿部被斬傷,救護員即場為其初步包紮,吳漸轉昏迷,其後由救護車送院,經初步治理後,情G危殆。事後通緝兩名年約20歲至30歲刀手。探員昨午在將軍澳區先後拘捕3名男子,年齡由22至47歲,他們涉嫌與景林h燒車案有關,其後被帶署扣查。警方昨晚在停車場拖走一輛相信被縱火的目標七人車,車輛已全車焚牷C

兩刀手斬24歲女

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曾霆斌總督察表示,3宗案件將合併調查,初步相信傷人案與黑社會糾紛有關,刀手事後駕失車至九龍灣燒車疰牷A暫不排除景林h燒車為報復行動。曾霆斌重申,傷人及縱火為極嚴重案件,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警方將繼續多方面調查及全力打擊,相信稍後有更多涉案人被捕。

事發於昨凌晨3時許,吳與數名友人在尚德h公園涼亭聊天,突然兩名持利刀男子走近,不由分說向目標的吳揮刀狂斬,據悉她身中最少7刀,倒椰慦y中。警方事後封鎖公園範圍,即場向傷者友人了解事件,並檢獲兩把刀柄纏白布、約24吋長的染血牛肉刀。

約半小時後,一輛私家車在九龍灣承啟道11號對開路邊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後,認為起因有可疑,列作縱火案。據悉,有工人見到車輛起火時,兩名男子施施然離開現場。私家車嚴重焚牷A警方其後證實車輛套上假牌,相信私家車於6月18日在天水圍區報失。

警不排除燒車報復

另外,昨凌晨5時許,將軍澳景林h停車場2樓有車輛起火,火勢異常猛烈,並迅速蔓延,波及附近其他車輛,現場濃煙瀰漫。消防接報到場開喉灌救,並架起雲梯在外圍射水降溫,阻止蔓延。至個多小時後始將火撲熄,調查後相信火警起因有可疑。警方初步點算,26輛車損牷A部分被燒剩支架,另有27輛車被熏黑或水浸壞。重案組探員昨早穿上水鞋在停車場2、3樓調查,並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初步發現一名男子有目標地向一輛七人車縱火,警方德國牧羊犬Axel及政府化驗人員奉召到場協助蒐證。警員亦為受影響車主登記。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前教練涉嫌約於8年前藉辭為女學生按摩,把她帶到自己家中非禮。案件昨開審,女學生憶述教練在按摩期間突然脫下她的內褲,撫摸其陰毛非禮... 詳情
【明報專訊】辯方質疑事主為何受侵犯後,與被告聯繫不斷,仍出席教練的訓練項目、在社交媒體貼出與教練合照,又送球鞋給教練等。事主X解釋,當時強迫... 詳情
【明報專訊】控方昨日甫開庭便申請除了以屏風阻隔公眾看見X的容貌,還希望阻隔被告視線;惟辯方反對申請,指X曾表明不感尷尬,更鼓勵相同遭遇的人站... 詳情
質疑裁判官程序不當  道具鈔票案領班上訴
【明報專訊】電影道具領班前年11月借出道具鈔票後,與借用者同被控管有逾22萬張印有「道具」字眼的仿製紙幣,二人早前被裁定保管偽製紙幣罪成,判... 詳情
倡增地積比作開發農地誘因 地建會撐公私營合作 「撥三四成建公營屋」
【明報專訊】為期5個月的土地供應諮詢昨日結束。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昨召開記者會,表示支持以「公私營合作」發展開發新界農地,要求政府可容許發展商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