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辯方質疑兩人事後聯繫不斷

[2018.09.27] 發表

【明報專訊】辯方質疑事主為何受侵犯後,與被告聯繫不斷,仍出席教練的訓練項目、在社交媒體貼出與教練合照,又送球鞋給教練等。事主X解釋,當時強迫自己不要回憶該段經歷,裝作若無其事;又否認在社交媒體愈多支持者對自己愈有利。

否認博支持 事主:強迫自己不回憶

辯方大律師傅昶生盤問時指出,事件發生後,事主X多次參與被告的生日會、贈送被告球鞋和公仔、出席其女兒的婚禮,並在社交媒體上載合照。X又多次跟隨被告參與訓練,並乘坐被告的汽車離開,又要求被告成為她的個人教練。辯方指出,以上行為與X其後在社交媒體描述的兩人關係疏遠不同。

對於繼續參與被告的訓練及送球鞋的舉動,X回應稱,當時強迫自己不要回憶該段經歷,當作沒有發生過。她形容兩人關係與以往相若,但對被告存有戒心,強調事後不敢用身體前面部分觸碰被告。辯方續問,被告曾性侵她,她應該憎恨被告,為何仍把被告的相放在?尾。X說,不認同憎恨被告,又指?尾有多張不同的照片,被告不是照片主角。

辯方又質疑X在社交媒體愈多支持者,便能獲得更多商業活動工作,X否認此說法。X承認將於10月起在母校擔任實習生,但不同意若被告仍在母校任教,其獲取錄的機會較低。

更多港聞
質疑裁判官程序不當  道具鈔票案領班上訴
【明報專訊】電影道具領班前年11月借出道具鈔票後,與借用者同被控管有逾22萬張印有「道具」字眼的仿製紙幣,二人早前被裁定保管偽製紙幣罪成,判... 詳情
倡增地積比作開發農地誘因 地建會撐公私營合作 「撥三四成建公營屋」
【明報專訊】為期5個月的土地供應諮詢昨日結束。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昨召開記者會,表示支持以「公私營合作」發展開發新界農地,要求政府可容許發展商提... 詳情
【明報專訊】為期5個月的「土地大辯論」昨日結束,先後舉行逾180場公眾參與活動,截至昨午4時,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收到逾6.5萬份書面意見,另有... 詳情
憂東大嶼重蹈東涌覆轍 區議員:規劃失當添民怨
【明報專訊】土地大辯論昨日結束,過去5個月,特首林鄭月娥及多個團體紛紛表態支持維港以外填海,但亦有指填海需時,難救近火。東涌是近年以填海造地... 詳情
【明報專訊】填海可避開收地等爭議,又可造出大幅土地發展,因而獲不少團體支持。然而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香港分會副總監(海洋保育)李美華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