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麗欣(左)大讚陳凱琳在戲中駕馭到角色,完全不似首次拍電影。(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周勵淇怕男人下跪求婚:似做錯事
Amanda S.無意再開餅店
《月光光心慌慌》上映8日收8億 蟬聯票房冠軍
Jin Jin@Astro襲港 拍飲食節目想學整腸粉
IU開騷被「雙宋」嚇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爆粗嚇親鄧麗欣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與陳凱琳前晚出席電影《起底組》首映禮。Stephy笑言沒叫男友邱勝翊(王子)前來捧場,免得被男友搶風頭。陳凱琳就表示老公鄭嘉穎不在港,只請了父母入場欣賞。陳凱琳表示首次拍戲心情緊張,很擔心自己的表現,起初並不習慣。Stephy認為陳凱琳毋須向她請教,因覺得對方完全不似第一次拍電影,能駕馭角色,也不覺對方緊張,她說:「我反而被她爆粗嚇親,因劇本沒有,我又不知她會講,是導演想令我有嚇親的感覺,還以為她突然爆肚。」

鄭嘉穎讚大個女

陳凱琳笑言入場後要坐得離父親遠一點,怕父親聽到她爆粗嚇親,她說:「其實我只講了一隻字,拍攝時我不停練習,怕文法不對擺錯位,到真的講出來時,身邊的人都嚇了一跳。事前可找老公鄭嘉穎幫手?她說:「不敢講,拍完才對他說,他竟讚我叻女,好似大個鼲搳C」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爆粗嚇親鄧麗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