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手提電腦變雙屏 多工作業增效率
文在寅欲在金正恩 訪韓時同登漢拿山
乘客坐美國廉航客機鬧事 打開艙門圖跳機險捲入引擎
以色列新手爸爸 發明乳房狀奶瓶
卡舒吉死前擬揭露沙地使用化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安倍私宅宴請印度總理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結束訪華行程後,昨日在山梨縣招待來訪的印度總理莫迪(圖),是他首次以自家別墅招待外國政要。印度是日本推動「自由與開放的印太區」構想的關鍵,分析相信安倍想藉此加強二人互信,以及展現日本重視印度的態度。安倍和莫迪昨日先在一間可欣賞富士山的飯店共晉午膳,其後視察機械人工廠,晚上則在位於富士山西北面鳴澤村的安倍私宅招待晚膳。兩人今日會回到東京舉行正式峰會,相信議題包括推動印太合作,尤其是在安全議題上,以及日本對印度的投資等議題。(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安倍私宅宴請印度總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