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方大同相隔4年紅館開個唱

[2018.11.22] 發表
方大同遠赴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拍攝演唱會海報。

【明報專訊】方大同將於明年3月30日及31日舉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相隔4年再在紅館開騷。他解釋「TIO」是演唱會主題曲《Throw It Off》的首字母,他希望傳遞拋開負能量的態度,大家追隨自己本心善良的一面,收穫更為寧靜的人生。這意念貫徹不食人間煙火的方大同的生活態度,以及他在大家心目中的佛系形象。

他有一段時間沒與歌迷見面,其間他發行童話小說、參與電影劇本創作,在多個領域邁出了嘗試的腳步。不同工作讓他感覺回到新人時期,重新闖世界。早前方大同到雲南麗江玉龍雪山的山腳拍攝海報,早上5時出發,在高海拔除了溫差大,對體力也是一大挑戰。為了拍攝,他在草原來回走了不下10次,說這次拍攝把他一年的運動量都用盡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朴寶劍宋慧喬新劇談「叔嫂戀」 宋仲基揚言睇到實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跟《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將於下周三(28日)首播,本地粉絲亦可透過Vi... 詳情
木村拓哉扮刑警未過足癮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伙拍《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合演新片《假面酒店》,前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此片將於明年1月在日本上映。《假面... 詳情
Guns N' Roses陪港迷大合唱
【明報專訊】美國殿堂級搖滾樂隊Guns N' Roses一連兩場香港演唱會,前晚於亞洲博覽館揭開序幕,吸引大批本地和外國樂迷前來「朝聖」,當... 詳情
艾迪想向子施「催眠咒」
【明報專訊】荷李活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上周四在港上映,日本則延至本周五開畫。主角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與祖狄羅(J... 詳情
14歲美莉布朗 膺UNICEF最年輕大使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怪奇物語》14歲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前日現身聯合國紐約總部,出席聯合國兒童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