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木村拓哉扮刑警未過足癮

[2018.11.22] 發表
長澤正美(左)與木村拓哉(右)首度合拍電影,表現相當合拍。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伙拍《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合演新片《假面酒店》,前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此片將於明年1月在日本上映。《假面飯店》改編自著名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推理小說,故事講述木村飾演刑警,為了調查東京某高級酒店內發生連續殺人事件,於是假扮職員混入酒店,並跟飾演接待員的長澤正美攜手破案。

木村表示首次扮演刑警,卻未能過足戲癮,「除了開鏡首日以刑警身分示人外,其餘時間都是扮成酒店職員,希望日後可以再演警察角色」。片中木村以三七分界髮型示人,自爆獲長澤正美大讚好看,長澤解釋木村很適合短髮。她又表示首次跟木村合作,心情十分緊張,但合作過後,覺得他是很可靠的前輩。

更多影視
Guns N' Roses陪港迷大合唱
【明報專訊】美國殿堂級搖滾樂隊Guns N' Roses一連兩場香港演唱會,前晚於亞洲博覽館揭開序幕,吸引大批本地和外國樂迷前來「朝聖」,當... 詳情
艾迪想向子施「催眠咒」
【明報專訊】荷李活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上周四在港上映,日本則延至本周五開畫。主角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與祖狄羅(J... 詳情
14歲美莉布朗 膺UNICEF最年輕大使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怪奇物語》14歲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前日現身聯合國紐約總部,出席聯合國兒童基... 詳情
羅拔狄尼路傳婚變
【明報專訊】據《人物》雜誌報道,現年75歲的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已跟63歲妻子Grace Hightower... 詳情
姜棟元演《屍殺2》
【明報專訊】由孔劉、馬東錫及鄭有美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早前落實開拍續集,上集導演延尚昊現正著手籌備,新片暫名為《半島》,內容同樣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