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Guns N' Roses陪港迷大合唱

[2018.11.22] 發表
Guns N' Roses來港開騷,主音Axl Rose(左)與結他手Slash(右)震撼亞博。

【明報專訊】美國殿堂級搖滾樂隊Guns N' Roses一連兩場香港演唱會,前晚於亞洲博覽館揭開序幕,吸引大批本地和外國樂迷前來「朝聖」,當中包括譚俊彥夫婦,部分樂迷一早到場,在場外攤位排隊選購紀念品。

演唱會正式開騷,台上大銀幕先播出香港街景的動畫,期待已久的樂迷已按捺不住尖叫,隊中3位靈魂人物:主音Axl Rose、結他手Slash及低音結他手Duff McKagan,率領一眾樂手登場,全場隨即進入瘋狂狀態。Axl Rose可謂寶刀未老,唱足3個小時依然霸氣十足,為樂迷帶來《Welcome to The Jungle》、《You Could Be Mine》及《Sweet Child O' Mine》等多首經典金曲,令台下熱血沸騰。

除了搖滾勁歌外,Axl Rose亦展現其浪漫柔情一面,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November Rain》。之後唱到《Knockin' on Heaven's Door》時,又叫樂迷打開手機電筒,邊揮動邊合唱,氣氛高漲。在介紹樂手環節,Axl Rose扮講漏曾傳不和而離隊的結他手Slash,十分搞笑。Slash則表演多段結他solo,技驚四座,令樂迷相當興奮。Guns N' Roses曾推出《民主大中國》專輯,當唱到《Chinese Democracy》,銀幕出現「民主」等字句。最後安歌環節,Guns N' Roses送上《Patience》和《Don't Cry》等作品,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艾迪想向子施「催眠咒」
【明報專訊】荷李活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上周四在港上映,日本則延至本周五開畫。主角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與祖狄羅(J... 詳情
14歲美莉布朗 膺UNICEF最年輕大使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怪奇物語》14歲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前日現身聯合國紐約總部,出席聯合國兒童基... 詳情
羅拔狄尼路傳婚變
【明報專訊】據《人物》雜誌報道,現年75歲的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已跟63歲妻子Grace Hightower... 詳情
姜棟元演《屍殺2》
【明報專訊】由孔劉、馬東錫及鄭有美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早前落實開拍續集,上集導演延尚昊現正著手籌備,新片暫名為《半島》,內容同樣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