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艾爾斯拒任白宮幕僚長

[2018.12.11] 發表

被視為接替年底離職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熱門人選的副總統彭斯幕僚長艾爾斯(Nick Ayers),拒絕了總統特朗普請他接替凱利的要求,周日(9日)宣布亦會於年底前離開白宮。

路透社周一(10日)引述消息人士稱,特朗普希望36歲的艾爾斯留任至他完成今屆總統任期,但艾爾斯因孩子還年幼,因此想回到家鄉喬治亞州,或只是暫時接任白宮幕僚長,雙方最終未能就任職時間達成共識。有報道指特朗普正考慮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或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接替凱利。(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馬克龍推新經濟措施圖息民憤
法國總統馬克龍回應黃背心示威,周二宣布明年起增加每月最低工資100歐元至1600歐元。馬克龍又承認未能迅速回應民眾訴求。 另外,法國黃... 詳情
法國「黃背心」運動令總統馬克龍受挫,馬克龍昨跟工會、地方官員及僱主協會開會聽取意見,並在周一晚8時發表全國演說,他提出新措施能否平息民憤備受... 詳情
俄亥俄州住宅大火5童亡
【明報專訊】美國俄亥俄州1間住宅起火,5名小童死亡包括一對孖生嬰兒。 大火發生在揚斯敦1間住宅,死亡的小童分別九歲、3歲、兩歲和一對1...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時代》(TIME)雜誌今日公布年度風雲人物者,昨日先公布入圍名單,國家元首方面,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俄羅斯總統普京、韓國總... 詳情
Google旗下社交平台Google+今年10月爆出50萬用戶資料外泄事件後,原預計明年8月關閉Google+個人使用者版本。不過,Goo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