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巴塞美國賽取消

[2018.12.11] 發表

西甲賽會官方昨日發表布聲明,原計劃巴塞和基羅納在美國進行的西甲比賽屬於自願性質,如今各方無法達成共識,那麼這場比賽就無法如期舉行。但西甲官方表示,西甲美國行以後會實現。

西甲舉辦海外賽計劃不變

西甲官方在聲明中寫道:「西甲海外賽從一開始就是自願性質的,既然巴塞不願參加西甲海外賽,那麼在邁亞密的這場比賽就無法如期舉行。」

「因為比賽不能如期舉行,所以提前給美國球迷道個歉,但以後西甲美國行會實現。就像美國的NBA、NFL、MLB、NHL的海外賽一樣。」聲明續稱:「雖然在美國這場比賽取消,但西甲仍將計劃進行海外賽。」

更多體育二
勇士輕取木狼進佔西岸次席 賀當選《體育畫報》年度風雲人物
金州勇士昨日主場以116:108輕取明尼蘇達木狼,連勝四仗並回升至西岸第二位,以此來慶祝球隊獲《體育畫報》選為年度體壇風雲「人物」。 ... 詳情
瓦基弗銀行主帥:教朱婷是一種幸運
衛冕冠軍瓦基弗銀行在2018年女排世俱盃比賽中成功衛冕,朱婷(圖,新華社)也榮膺了賽事最佳球員和最佳主攻。賽後瓦基弗銀行隊主教練古德蒂表示,... 詳情
痙攣跑手寫不老傳說 40歲迎第二春
燈光微弱的跑道上,痙攣跑手余春麗埋首苦練,動作熟練得來略顯吃力。21年來流過無數汗水,這「長青樹」背負身體殘障,10月在亞殘運跑贏千禧後,苦... 詳情
著重科研  葉頌華助舊跑友衝佳績
從前的訓練拍檔,今天成為總教練,掌舵人葉頌華首次領軍,助港隊在今屆亞殘運,掃走1銀1銅。背後秘訣,是他堅持親身陪跑,還有摒棄傳統引進科研,目... 詳情
視蘇樺偉為榜樣  對方成堅持動力
說起香港傷殘人士田徑隊,總不會忘記跑界「Icon」蘇樺偉(圖)。他在2016年退役後轉投文職,依然在跑道馳騁的余春麗笑言,這昔日戰友一直是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