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溫市小學操場色魔出沒 6歲女童慘遭誘拐性侵

[2018.12.13] 發表
事發學校。(陳志強攝)
警方徵集紅框內的行車記錄儀視頻。(溫市警方)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南區發生6歲女童被人從小學操場誘拐外出並加以性侵案件,色魔事後還將女孩送回學校。警方正追緝一名皮膚較黑的30來歲男子。

溫市警隊指出,暫時沒證據顯示案中犯人曾在別處下過手。但上月底,溫市京士威道(Kingsway)也曾發生14歲女童被拖入公園樹叢性侵案(見另稿)。而溫哥華學校局則向受害人及其家長提供支援,並向其他師生發放安全資料(見另稿)。

溫哥華警方昨日指出,本月5日,一名6歲女童被一名陌生男子自J.W.Sexsmith Elementary School的操場,誘拐至附近地方性侵。犯案後,男子徒步把女童帶回小學,之後便失去蹤影。

溫市警方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拒絕透露女童被帶離操場究竟有多久。但為什麼要等到案發一個星期後才公布,他解釋說報案時間出現延遲;警方接報後已經全力展開調查。但他沒有透露報案延遲的原因。

疑犯的描述為30來歲,皮膚較黝黑,頭髮棕色或灰色,案發時身穿灰色褲子。

涉案的小學位於溫哥華南部Columbia街夾West 59th Avenue。

探員正徵集當天早上8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附近區域的行車記錄儀錄像。杜塞特說,即使看來毫無關連的事情,也可以提供重要線索。

警徵案發地附近行車記錄儀視頻

徵集視頻的具體區域為:北至West 58th Avenue,南至West 60th Avenue,東至Ontario Street,西至Cambie Street。

杜塞特沒有說明更為具體的案發時間,他解釋指6歲女童的記憶不太清晰,而且受侵犯後情緒較為激動。杜塞特又說,警方分析員檢查過案件的作案手法及其他細節,並與其他警察轄區的案件對比過,認為屬於獨立案件,並無證據顯示有人連環犯案。

對於本地學校與家長是否需要提高警覺的問題,杜塞特說溫哥華一個安全的城市,本地學校繼續是安全的地方,大家都會好好各自看顧,他相信溫哥華人將繼續互相守護。

更多加國新聞一
警指無關溫東少女遭性侵案
溫哥華J.W.Sexsmith Elementary School小學一名6歲女童被誘拐性侵案件發生之前不久,溫市也曾發生14歲少女被拖入公... 詳情
學校局:校園室外有人監察學生安全
溫哥華學校局向受害人及其家長提供支援,並向其他學生與家長發放安全資訊。 學校局又說,校園的室內室外都有人監察學生安全。昨日在涉案J.W... 詳情
溫西私校外變態男露體猥褻女生
【明報專訊】溫西桑拿斯區(Shaughnessy)一所私校附近,前日發生一男子被指向少女學生露體案件,溫市警正在調查。 據電視台Glo... 詳情
申庇人潮自美湧入不勝其擾 邊境居民最多獲2.5萬元補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三宣布,居住在加拿大與美國接壤邊境一帶的魁北克居民,將可獲最多達2.5萬元賠償,原因是自去年起,有數以千計非法移民經該... 詳情
迄今85900人中籤獲邀移民 「快速通道」料破去年紀錄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日進行最新一輪網上抽籤﹐截止本輪抽籤﹐聯邦移民部2018年已經向85,900申請人發出移民申請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