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警指無關溫東少女遭性侵案

[2018.12.13] 發表

溫哥華J.W.Sexsmith Elementary School小學一名6歲女童被誘拐性侵案件發生之前不久,溫市也曾發生14歲少女被拖入公園樹叢性侵的案件,但溫市警方不相信兩案有關連。

溫哥華市警說,11月27日下午5時左右,一名14歲的少女在京士威道下了巴士,沿米勒街(Miller St.)向北近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步行,當她走到附近的Brewers公園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從後出現把她抓住,將她拖進樹叢中性侵。嫌犯的描述為:20多歲不到30歲的白人男子,中等身材,棕色短髮,棕色眼睛,臉上有鬍渣,案發時身穿藍色牛仔褲和黑色靴子。

溫市警方當時也曾徵集事發當日下午2時半至6時期間,駛進該區汽車的行車記錄儀視頻,涵括京士威、東22路(E 22nd Ave.)、Welwyn街及維多利亞街所圍繞區域。

更多加國新聞一
學校局:校園室外有人監察學生安全
溫哥華學校局向受害人及其家長提供支援,並向其他學生與家長發放安全資訊。 學校局又說,校園的室內室外都有人監察學生安全。昨日在涉案J.W... 詳情
溫西私校外變態男露體猥褻女生
【明報專訊】溫西桑拿斯區(Shaughnessy)一所私校附近,前日發生一男子被指向少女學生露體案件,溫市警正在調查。 據電視台Glo... 詳情
申庇人潮自美湧入不勝其擾 邊境居民最多獲2.5萬元補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三宣布,居住在加拿大與美國接壤邊境一帶的魁北克居民,將可獲最多達2.5萬元賠償,原因是自去年起,有數以千計非法移民經該... 詳情
迄今85900人中籤獲邀移民 「快速通道」料破去年紀錄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日進行最新一輪網上抽籤﹐截止本輪抽籤﹐聯邦移民部2018年已經向85,900申請人發出移民申請邀... 詳情
願望成真基金相助 15歲病童當「總理」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15歲少年自小身弱多病,但他立志成為加拿大總理。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個暫時對他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志願,本周竟然可以夢想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