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普捷天奴:冇話過「不可能的任務」

[2018.12.13] 發表

熱刺周二憑盧卡斯莫拉(圖右,路透社)末段建功,作客逼和巴塞隆拿,由於同組的國際米蘭爆冷同豪燕芬打成平手,驚濤駭浪之下贏得16強一席,主帥普捷天奴賽後風騷地說,從來不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至於巴塞主帥華維迪對和局表示「收貨」

賽前有不少人認為熱刺晉級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但普捷天奴卻不予苟同:「我為球隊感到自豪,之前打和燕豪芬後沒人相信己隊能晉級,人人都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足球世界沒有不可能的事,有信念和實力就足夠。」

事實上,同一時間另一邊國米對燕豪芬的比賽,直接影響熱刺能否出線,熱刺門將洛里斯顯然一心二用,他說:「洛蘭迪入替後,在角球時我問他國際米蘭對燕豪芬的賽果,他說是1:1。至於最後的賽果,則是球迷告訴我的,他們大聲說出比分。」

副選上陣和局收場 巴塞收貨

巴塞隆拿方面,由於早已肯定會以小組頭名晉級,所以周二一戰盡遣二線球員上陣,能鮈同熱刺打成平手,主帥華維迪亦說滿意。

華維迪賽後特別讚揚奧士文尼迪比利的入球令他印象深刻:「只有如此天賦的球員,才能射入這些金球。」

迪比利近日因遲到操練被球會罰款,但由於前鋒有不少傷兵,迪比利亦獲正選一席。

更多體育二
拿坡里國米出局 門將保方最難過
意甲雙雄拿玻里和國際米蘭周二在歐聯分組賽同時出局,目前只有祖雲達斯和羅馬打入16強,前祖雲達斯鋼門保方為此感到難過。 40歲的保方今季... 詳情
AC殘陣征奧軍 格流訪迅速背水一戰
歐霸分組賽今日將上演最後一輪賽事,多支球隊均要為出線32強而戰,其中F組AC米蘭將與奧林比亞高斯正面交鋒;格拉斯哥流浪則於G組作客維也納迅速... 詳情
奧斯爾復出戰歐霸
阿仙奴今日會在歐霸盃主場迎戰卡拉巴克,中場奧斯爾(圖左,球會官網)缺陣4場後,今日將會復出披甲。 奧斯爾因為背部傷患,自上月英超助阿仙... 詳情
施華休數周 曼城剩15將可用
英超曼城球員大衛施華(圖)及費蘭甸奴加入最新「十字軍」,將缺陣周六迎戰愛華頓的聯賽,主帥哥迪奧拿大嘆只得15名一隊球員可用。 曼城上周... 詳情
韋特掌東京綠茵帥印 目標領軍返日職
早前於附加賽未能升上日職、來季續戰日乙的東京綠茵,正式宣布委任港足前主帥加利韋特接掌帥印,這名44歲英籍教頭在官網表明,勢帶領球隊重返日職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