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阿仙奴談笑用兵小勝卡拉巴克

[2018.12.14] 發表
奧斯爾(左)助攻拿卡迪錫(中)破門。(美聯社)

歐霸盃兩場例行賽事,阿仙奴主場1:0小勝卡拉巴克,而車路士作客同維迪奧頓打成2:2平手。

阿仙奴賽前已確定以取得E組首名,加上周日要作客修咸頓為爭取英超前四努力,所以昨日一戰盡遣副選或者一些久休的球員上陣,其中哥斯尼自5月以來首度披掛,背傷痊癒的奧斯爾和過去多仗多列後備的前鋒拿卡迪錫,甚至17歲中場小將沙卡亦披甲上陣,明顯是寓賽於操。

上半場17分鐘,尼基迪亞截去對方皮球傳予奧斯爾,奧斯爾再交給拿卡錫迪,後者舞入禁區,右腳勁射遠柱破網。主隊全場控球超過7成,但上半場只能以一球領先。

下半場形勢不變,沙卡曾經有兩次機會卻失諸交臂,無緣成為阿仙奴史上最年輕的歐戰入球者。76分鐘,尼基迪亞接應沙卡的傳中頂入,惟越位在先被判「詐糊」。尾段沙卡再有一次單刀機會,但門前失機,阿仙奴最後雖以1:0小勝對手,但總成積5勝1和16分昂首晉級。

兩入罰球 車路士作客逼和維迪奧頓

L組的車路士同樣已得小組首名,作客匈牙利的維迪奧頓只屬例行公事。30分鐘,韋利安在22碼位置射入罰球,為客隊打開紀錄,但兩分鐘後艾芬安柏度頭槌擺烏龍,主隊扳平1:1。

下半場56分鐘,法國守將尼高15碼窩利抽射,為維迪奧頓反先2:1,但戰至75分鐘,基奧特罰球射破人牆為車路士追平,兩隊最終打成2:2完場。車路士以5勝1和完成分組賽。同組另一個出線席位由作客以3:1擊敗PAOK的巴迪奪得。

更多體育一
梅拿起飛腳被逐 16強首回合停賽
拜仁慕尼黑周三作客3:3遭阿積士逼和,但無阻這德甲隊力壓對手,首名出線歐聯16強。不過,拜仁球星湯馬士梅拿(上圖左,法新社)一記飛腳成焦點,... 詳情
夏登50分三雙  領火箭挫湖人
休斯頓火箭後衛夏登昨日交出50分的超級「大三元」,帶領球隊主場以126:111大勝洛杉磯湖人。 賽前湖人近7場贏了6場,而火箭雖然剛剛... 詳情
體壇快訊
羽生結弦因傷缺席全標賽 花樣滑冰全日錦標賽將於21日在大阪開幕,日本冰協昨日宣布,羽生結弦因右腳踝受傷將無法參賽。由於傷病困擾始終持續... 詳情
李朱濠覃海洋齊破亞洲紀錄 王簡嘉禾首拿世界冠軍
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昨日進入第三日爭奪,兩項世界紀錄和兩項亞洲紀錄被改寫。小將王簡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奪金首拿世界冠軍,中國隊當日收... 詳情
預賽中多游50米的「懵圈插曲」並沒有在決賽中上演,在昨日進行的短池游泳世錦賽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16歲的中國小將王簡嘉禾輕鬆摘得自己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