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0
    星期三

紅軍拜仁互交白卷

[2019.02.20] 發表
利物浦前鋒文尼(右)昨仗多次入球機會。(美聯社)

歐聯16強首回合昨天上演一場大戰,暫列英超次席的利物浦主場迎戰德甲排第2的拜仁慕尼黑,結果兩隊忘帶射門鞋,戰平0:0。

拜仁3月13日將返回主場進行次回合再分高下。

利物浦沿用三叉戟沙迪奧文尼、羅拔圖法明奴、穆罕默德沙拿,防線因陣容不整,法賓奴泰華利斯客串中堅,與祖爾麥迪比扼守中路,梳頓沙基利和史杜列治任後備。

拜仁派出京士利高文、占士洛迪古斯和基拿比支援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攻堅,作客也不落下風,控球時間在主隊之上。

上半場,紅軍攻門不少,但危險鏡頭不多,文尼錯失了多次機會,單刀面對紐亞射失。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後場玩波,差點出事,幸好最終沒鑄成大錯。拜仁兩側突破對紅軍造成威脅,惜把握力平平,半場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形勢變化不大,麥迪比和文尼浪費了打破僵局的機會,戰至76分鐘,占士米拿和奧歷治雙雙入替。可惜事與願違,紅軍和拜仁攻門乏善可陳,首回合互交白卷。

更多體育二
抗議周一開賽 德甲球迷擲網球泄憤
德甲「一哥」多蒙特作客榜尾的紐倫堡,久攻不下只能悶和0:0,聯賽3連和後,只領先拜仁慕尼黑3分。此外,主隊球迷抗議賽事在當地時間周一舉行,在... 詳情
魯能4﹕1挫河內晉亞冠正賽
在昨日進行的亞冠附加賽中,山東魯能於主場迎戰越南河內FC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魯能下半場連入4球,以4﹕1力克對手。憑藉本場勝利,魯能如願... 詳情
李霄鵬:亞冠無弱旅力求最佳
山東魯能昨天在主場逆轉戰勝越南河內FC隊,順利晉級亞冠正賽。魯能主教練李霄鵬(圖)談及亞冠目標時笑說:「如目標低於以往,可能下課。亞冠對手實... 詳情
港足U22下月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賽外圍賽,足總昨公布30人初選名單,由上月初衛冕省港盃的班底為骨幹,而外流的茹子楠及杜國榆皆入選,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