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韓航千金 被夫指控虐兒家暴

[2019.02.22] 發表
韓航千金趙顯娥。(法新社)

【明報專訊】民眾一般認為出身於豪門的人,可能會有清新脫俗的氣質和雍容優雅的舉止,但韓國大韓航空的趙氏一家卻讓人對於財閥的印象幻滅,一家人常常因對他人的公開施暴與蠻橫行為躍上媒體版面。

韓國警方在昨天(21日)表示,趙顯娥的丈夫朴鍾周指控自己與雙胞胎兒子長期遭受趙顯娥的肢體言語虐待,因此控告她虐待兒童、造成身體傷害,還有其他犯行,並已將施虐過程的照片和影片提供給警方,與要求小孩的監護權。

根據影片內容,趙顯娥常用尖銳聲音歇斯底里的對丈夫大喊:「去死!去死!他X全部去死!」、「誰叫你一直說廢話」並勒住丈夫的脖子。

朴還指出,妻子曾因雙胞胎兒子吃飯不夠快,便朝他們扔湯匙與筷子,還因兒子不睡覺而惡言相向,有一次妻子因為吵架而拿平板電腦砸向自己腳趾,造成大拇指指甲脫落,鮮血直流。

據了解朴鐘周畢業自首爾大學醫科,曾是首爾江南知名整形醫生、院長,2010年10月和國小同學趙顯娥完婚後於2013年誕下雙胞胎,目前正申請離婚程序。

趙顯娥的律師否認所有相關指控,並聲稱朴鐘周是位酒鬼,記憶不可靠,並指出,朴在結婚期間曾3度因酒精中毒而送醫治療;朴則對此表示,因無法承受高壓的婚姻而藉由酒精紓壓,並反指自己從婚後一直受到妻子的監視。

更多要聞一
加國修訂航空旅客保護條例 金錢賠償標準苛刻 遠遜歐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現正就修訂《加拿大運輸法》中﹐有關保護航空旅客的規管條例﹐開展民意諮詢,而根據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擬議的航空旅客保護條例... 詳情
省議會公帑風波 再揭高官公幹為名觀鯨看球賽
【明報專訊】卑詩省議會兩高官被指霍揮公帑還未了,議長皮里卡斯(Darryl Plecas,圓圖)發表報告進一步指控兩高官以公幹為名,實為公費... 詳情
SNC風波聆訊 兩官為政府辯護 指王州迪沒受壓可自由講話
【明報專訊】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周四就魁省工程及建築集團SNC-Lavalin行賄案引起的風波展開首輪聆訊。被傳召作供的兩名高官為聯邦政府處理該... 詳情
韋弗提私人議案 倡省議員最多任三屆
【明報專訊】卑詩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昨日引入私人議案,建議省議員任期設上限,最多只可任三屆。 韋弗表示,現時出現... 詳情
溫市去年汽車爆竊增16% 市中心最嚴重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公布去年罪案數字,整體財物罪案較上一年有所增加,其中汽車財物盜竊案更錄得按年16.2%增長,整體暴力罪案則錄得輕微下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