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車路士總計5:1炒馬模晉級

[2019.02.22] 發表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憑韋利安送出兩個助攻,由基奧特、巴克里和赫臣奧杜爾各建一功,主場大勝10人應戰的馬模3:0,兩回合計5:1晉級,也給主帥沙利緩減一點壓力。

剛在英格蘭足總盃出局,車路士領隊沙利四面楚歌,還好首回合作客領先馬模2:1,次回合壓力不大,正選收起了佐真奴費路和夏薩特,改由韋利安和赫臣奧杜爾支援中鋒基奧特攻堅,希古恩擔任後備。

上半場藍軍攻勢不多,中前場表現乏善足陳,但是客軍亦力有不逮,半場雙方互交白卷。戰至下半場55分鐘,韋利安穿針引線,由基奧特近門怒射破網,領先1:0。

73分鐘,馬模一人被逐,雪上加霜,巴克里直射罰球入網拉開比數至2:0,勝負敲定。完場前6分鐘,韋利安再送助攻,由小將奧杜爾(圖左,美聯社)「埋齋」鎖定3:0,總計以5:1大勝晉級16強。

同日另外幾場比賽,意甲拿玻里主場以2:0淨勝蘇黎世,總計狂炒5:1晉級。另一支意甲球隊國際米蘭,主場面對奧地利的維也納迅速,形勢一面倒,馬泰斯雲仙奴、蘭奴捷亞、比列錫和保列坦奴分別建功,大派4蛋,總比數5:0晉級。

西甲方面,華倫西亞主場1:0小勝些路迪,兩回合3:0晉級。連同西維爾和維拉利爾,總共有三支西甲球隊殺入16強,成為大戶。

更多體育一
中國乒乓球隊現役「大滿貫」冠軍馬龍昨日以視頻形式宣布因傷將缺席本月底在深圳開賽的世乒賽直通選拔第二階段比賽。國乒教練組也確認了這一消息。 ... 詳情
領祖雲敗走馬體會兼被噓 C朗反擊:我5奪歐聯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返回西班牙踢歐聯再吃悶棍。馬德里體育會周三在16強首回合,藉兩大烏拉圭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及高甸末段建功,以2:0擊退祖雲... 詳情
祖雲輸波股價急瀉一成
雲達斯歐聯16強首回合兵敗馬德里,連帶股價也受波及,急瀉一成,一度要暫停交易。 祖雲達斯球會的股價,在意大利證券交易所周三收市前為1.... 詳情
未為歐聯爭冠準備就緒
曼城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坐過山車」,雖有守將奧達文迪下半場被逐,末段卻連入兩球,作客以3:2險勝德甲暫列第14位的史浩克04。主帥哥迪奧拿... 詳情
紅軍里昂4將戰歐聯期間住所遭爆竊
利物浦前天於歐聯16強首回合悶和拜仁慕尼黑,鋒將沙迪奧文尼(圖)屋漏偏逢連夜雨,比賽期間住所遭爆竊,損失手表等財物。同日出戰歐聯的里昂,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