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02.23] 發表

2019/20英超8.10開鑼

英超賽會昨日宣布,2019/20年英超球季將於8月10日的周末開始,而轉會窗將在球季開始兩天前結束。2017年9月英超賽會通過將轉會窗在賽季開始前關閉,因此新球季會沿用這個安排,轉會窗將於8月8日下午5時關閉。

德斯汀莊臣墨西哥賽領先

墨西哥高爾夫球錦標賽昨日舉行第二輪比賽,美國球手德斯汀莊臣(圖,美聯社)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131桿升上榜首。首日進佔首位的麥克萊,與美國的古查落後2桿,並列次席。老虎活士就以137桿,跟另外4位球手並列第8位。

更多體育一
趁#曼城要踢聯賽盃決賽,利物浦明天亦將出征奧脫福,英超三哥熱刺又有機會追貼榜首雙雄。如此局勢多少有點出乎意料,畢竟熱刺在不敵曼聯之役更有哈利... 詳情
卡尼或提前復出撼般尼
英超第3位球隊熱刺的主帥普捷天奴稱,箭頭哈利卡尼(圖)或可以提前復出,今日作客攻般尼。 哈利卡尼上月中在英超主場負曼聯一仗,觸傷左足踝... 詳情
車路士歐霸16強鬥基輔 阿仙奴抽上籤對雷恩
歐霸盃昨日完成16強抽籤,車路士和阿仙奴這兩支英超球隊,分別會對基輔戴拿模和法甲的雷恩。 16強兩支英超球隊籤運不錯,至少暫時不用跟西... 詳情
韋斯咸3:1反勝富咸
「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昨日射入他在英超第50個球,帶領韋斯咸主場以3:1反勝富咸。另外,屈福特作客5:1血洗卡迪夫城。 韋斯咸昨日主場... 詳情
英超明日在曼聯的奧脫福球場上演「雙紅會」,利物浦領隊高普昨向敵軍暫代主帥蘇斯克查「送高帽」,稱對方領軍能力令他刮目相看,而且「值得100%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