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Amanda S.表示享受拍拖,暫時無再婚或同居打算。(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陳嘉桓希望結識台灣男仔,在當地落地生根。(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想追個女多 周汶錡否認摸龍H求子
操fit演舞台劇 江美儀挑戰性感睡衣
《開心速遞》「龔水戀」開花結果 呂慧儀張景淳激吻定情
朴寶劍掛住港迷 恨演反派角色
陳柏宇帶粉絲去旅行 愛女壓軸出場搶風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男友每日電聯講情話 Amanda S.拍拖4年無計劃再婚

【明報專訊】Amanda S.的媽咪居於台灣,所以她對當地非常熟悉,昨日她與陳嘉桓出席商場活動介紹台灣景點和美食。

Amanda S.去年聖誕節返台陪媽咪,沒帶男友同行,因對方不懂國語,加上要陪家人和親友,怕難分身照顧男友。她表示拍拖不用日日見面,但電話聯絡一定要,「溝通好重要,拍拖每日我都要和男友講電話或facetime,如果有緊要事會講好多次電話,沒事就一日2至3次。我對家人也一樣,日日都和媽咪通電」。她說並非查男友行蹤,只是講情話。她與混血兒男友拍拖4年,暫時跟對方沒有再婚或同居打算,因嚮往一個人的自由。

陳嘉桓否認約黃宗澤食榴槤

陳嘉桓盼有機會獨自帶同3歲半弟弟往台灣旅行,更希望結識當地男仔落地生根,可惜暫時未有對象。最近有傳她與緋聞男友黃宗澤相約到大馬食榴槤?她否認道:「又關佢事?我在當地遇到周柏豪和蔚雨芯就真。知道黃宗澤也在大馬,但他好忙,最終也沒見面,我和他沒有關係的。」她接受朋友介紹認識朋友,卻抗拒參加Speed dating,覺得好恐怖,等幾年後才會考慮,寧願選擇一個人食飯等有緣人搭訕。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與男友每日電聯講情話 Amanda S.拍拖4年無計劃再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