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3.28] 發表

查比高恩斯空難生還記者猝逝

巴甲球會查比高恩斯昨證實,在2016年空難中生還的電台記者軒素因心臟病發逝世,終年45歲。查比高恩斯在2016年11月,於南美球會盃決賽作客哥倫比亞國民體育會前夕遇上空難,71人不幸喪生,機上只有6人生還,當中包括隨隊出發、當時任職記者的軒素。

熱火保殊1號球衣榮休

火箭周二於NBA常規賽作客公鹿,在球星夏登表現失準只攻入23分下,以94:108不敵對手,兩連勝走勢結束。另外熱火為名宿保殊(圖,美聯社)舉行其1號球衣榮休儀式,這名35歲名將職業生涯曾兩奪總冠軍及11次入選明星隊,但在2014/15球季因血栓塞的關係,被迫結束球員生涯。

更多體育一
意國加神回春 有望踢決賽周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首兩輪全部完結,J組的意大利以6:0大炒「魚腩」列支敦士登,其中36歲前鋒「加神」加利亞雷拉攻入兩球12碼兼交出助攻,成為意... 詳情
安歷基急事離隊狂牛照贏  莫拉達:勝利獻給他
雖然教練安歷基因家有急事不能督師,但艾華路莫拉達梅開二度,周二歐國盃外圍賽F組仍令西班牙隊作客以2:0輕取馬爾他隊,賽後首兩戰連捷得6分列榜... 詳情
丹麥最後10分鐘入3球  作客逼和瑞士3:3
丹麥隊周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首戰,落後瑞士隊3球下,最後10分鐘連入3球拾得第1分。 瑞士至76分鐘領前3:0,入球功臣包括效力阿... 詳情
阿仙奴迪拜友賽 3:2反勝艾納斯
阿仙奴周二在迪拜友賽當地球會艾納斯,最後以3:2反勝對手。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在談到爭前四時表示,最重要是能夠打出自己的風格。 阿仙奴正在... 詳情
紅軍雙將復出撼熱刺 高普:爭冠基礎很好
英超冠軍爭奪戰進入最後直路,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球隊已經打穩了爭霸基礎。下周日利物浦將會在主場迎戰熱刺,賽前紅軍多名球員相繼復操,絕對是好消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