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看好多倫多 溫哥華發展商落戶
士嘉堡KSquare柏文打響頭炮

[2019.04.20] 發表
KSquare Condos室內設計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樓市發展潛力獲看好,引來溫哥華發展商落戶,計劃長線投資。位於士嘉堡的KSquare共管柏文樓花快將推出市場,意味著Kingdom Developments進軍多倫多的業務踏入首次銷售階段。

在此之前,該發展商在加拿大的業務集中在溫哥華地區﹐這個柏文發展計劃將會是多倫多打響頭炮的重頭項目。

該發展商項目副總裁Eric Jensen表示﹐落戶多倫多﹐原因是看好發展前景。

本周四晚,他在多倫多市中心主持KSquare的開售發布活動,會後向本報表示,多倫多是全球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該公司希望能參與其中。

他說﹐尤其是正確的地區來說﹐多倫多樓市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他以士嘉堡愛靜閣一帶為例稱﹐這個社區正蓄勢振興。他說﹐目前在堅尼地道及愛靜閣區內有很多重新開發的申請﹐反映出發展潛力。

這亦正是該發展商在多倫多的KSquare Condos所在的地區﹐由於位於堅尼地道夾雪柏路,北面有愛靜閣GO車站,南面靠近401公路,前往市中心及大多倫多其他地區交通便捷。此外,計劃中的聰明路軌(Smartrack)站也在附近,可望帶來更大的方便。

Jensen表示﹐該公司計劃在多倫多長線投資﹐發展成為區內規模龐大及享譽盛名的發展商。這個士嘉堡共管柏文項目由建築師行IBI Group設計,共分東西兩幢大廈,分別樓高34層及31層,合共644個單位。

大廈室內設計由Tomas Pearce Interior Design負責﹐設施預期包括圖書館及溫習室、健身室、寵物美容區、 兒童室、設有兩個用餐區的派對廳,以及可觀賞鄰域景致的天台平台。

Kingdom Developments在中國也有業務﹐除了涉及住宅之外﹐也有開發寫字樓、會議中心及酒店的經驗。

更多加國新聞三
首期2成房貸  3年定息低於3%
【明報專訊】最近三年期定息房貸利息吸引,以首期兩成來說,一般息口比一年期、兩年期,甚至浮息還要低一些。 房貸市場行情顯示,三年期... 詳情
溫市長盼大麻日變節日 學南鄰領牌舉辦吸遊客
【明報專訊】溫哥華的4.20大麻日活動雖依舊取不到溫市公園局的許可證,但料今日會如常進行。現有公園局委員認為,溫市可參考西雅圖的大麻節(He... 詳情
南部雨量達80毫米 部分人需撤離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要求加拿大軍隊幫助應對洪水,渥太華承諾給與支持。魁省公安廳長吉伯特(Genevieve Guilbault)周五下午2時... 詳情
溫警尋回油漆工失車 放警犬擒獲偷車嫌犯
【明報專訊】一名油漆工人用來謀生的客貨車本星期較早前被偷走,車內的工具與設備全部失竊。但溫哥華市警很快找回失車,並拘捕疑犯。 失車日前... 詳情
波音客機爆胎迫降西雅圖
【明報專訊】昨日一架由溫哥華國際機場(YVR)起飛前往芝加哥的波音客機,在起飛後發現爆輪胎,機師決定在西雅圖緊急降落及安全著陸,機上乘客發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