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64歲綠黨黨魁梅伊今出嫁
雖未婚但有4子女7孫兒

[2019.04.22] 發表
綠黨黨領梅伊(右)和基德爾(左)今日「拉埋天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政壇傳喜事,現年64歲的綠黨黨領梅伊(Elizabeth May),今日於維多利亞市下嫁71歲的卑詩綠黨創辦人之一基德爾(John Kidder),兩人大喜之日不忘宣揚政治理念,婚禮也以環保為主題。

綠黨黨領兼溫哥華島沙尼治-海灣島(Saanich-Gulf Islands)國會議員梅伊,今日中午將與未婚夫基德爾,在維多利亞一間教堂舉行婚禮,兩人更要求嘉賓以環保方式出席,例如踩單車、搭巴士或火車等,不要開車。他們亦一早表示不收禮物,希望賓客將禮金捐給本地三個指定慈善機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為支持本地商戶,新娘子的婚紗以及婚禮上的鮮花,都是自當地採購。至於度蜜月之旅,兩人最後選擇坐火車由溫哥華一路玩至渥太華。

現年64歲的梅伊未曾結婚,但與前男友Ian Burton育有一名女兒,今年已28歲,亦因為Burton前一段婚姻的關係,梅伊也是三名子女的繼母以及七名孫兒的繼祖母。

71歲的基德爾是一名退休科技企業家,也是80年代卑詩綠黨創辦人之一。基德爾的妻子大約在10年前去世,有三名子女和四名孫兒。兩人於2013年認識,當年梅伊正代表卑詩綠黨參選溫哥華島議席,因而與基德爾相遇。經多年交往後,基德爾去年11月分別用電話及在渥太華的國會圖書館中求婚成功,兩人修成正果。

從未結過婚的梅伊說,她的年紀已經很大,工作也很忙碌,一直認為此生都不會結婚,亦早已放棄成家念頭,想不到基德爾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更多加國新聞三
鐵道鎮K房爆衝突 青年腿中刀
【明報專訊】本那比鐵道鎮(Metrotown)一間卡拉OK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一名23歲男子腿部受傷送院,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指,事主拒絕... 詳情
卑詩雪上電單車賽 阿省選手車禍亡
【明報專訊】本省錦碌市(Kamloops)滑雪勝地Sun Peaks舉辦的雪上電單車賽周六發生致命意外,一名阿省選手遇車禍死亡,比賽被迫腰斬... 詳情
雪崩失蹤3人 斑芙發現遺體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公園局(Parks Canada)周日表示,在上周斑芙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雪崩中失蹤的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