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紅軍小勝保爭標希望
2:0挫卡城返榜首 破隊史得分紀錄

[2019.04.22] 發表
韋拿杜姆(右二)為利物浦先開紀錄,加上占士米拿射入12碼,助紅軍取勝兼以88分破隊史得分紀錄。 (Getty Images)

利物浦三叉戟昨日忘帶射門鞋,幾經艱辛才由中場韋拿杜姆及占士米拿各入1球,作客以2:0小勝護級分子卡迪夫城,再次反壓曼城上榜首,英超剩餘3輪下,更創下隊史得分紀錄。

利物浦此仗受制於卡迪夫主場一意死守的體力化打法,要到22分鐘才得到首個明顯機會。惟復任正選的羅拔圖法明奴接應沙迪奧文尼妙傳,單刀卻炒高。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及後亦浪費機會,艾利臣比加則撲出卡城前鋒奧馬尼亞斯門前掛射。

控球權下半場繼續由紅軍主導,文尼再射高後,利物浦終憑韋拿杜姆接應角球撞射得手,56分鐘打破悶局。

卡城死球攻勢亦具威脅,但桑摩利臣面對空門迎頂出界,未能追平。這名中堅在末段更攬跌沙拿輸十二碼,為紅軍後備上陣的米拿一射中鵠,鎖定兩球勝果。

曼城周中打#缺迪布尼

利物浦再超前曼城上榜首,賽後35戰得88分,更超越2008/09球季得86分,創下隊史英超最高分數,但當季不敵曼聯得亞軍,今季未知會否遭遇同一厄運。

曼城若在周中勝出曼徹斯特打#,將重奪冠軍主導,中場貝拿度施華相信紅軍餘下比賽可全勝,藍月沒有失分空間。

惟主帥哥迪奧拿確認,中場奇雲迪布尼周六比賽中受傷,肯定缺陣該仗,甚至無緣足總盃對屈福特的比賽,暗示對方提早收爐。

另外,英格蘭球員公會(PFA)日前公布足球先生6強,外界視華基爾雲迪積克與曼城的史達寧為大熱,紅軍領隊高普表示兩人都值得獲獎,但稱:「如果雲迪積克贏不到,我會失落嗎?絕對會。」得獎者將在下周日公布。

高普撐雲迪積克膺足球先生

而利物浦作客紐卡素的英超賽事,因前者需出戰歐聯4強,落實提前至5月4日舉行,屆時主隊領隊賓尼迪斯將倒戈。

「肥賓」表示自已會像另一紅軍前帥鶴臣一樣,教到70歲,望再於歐聯奪標。「喜鵲」昨日憑前鋒艾約斯佩雷斯大演帽子戲法,主場以3:1力挫修咸頓。

更多體育二
曼聯吞拖肥4蛋成蘇帥最大敗仗 槍手爆冷告負  爭前四優勢減
阿仙奴昨日以2:3不敵水晶宮,自去年8月英超開鑼戰負曼城後,首次主場輸波,賽後34戰續得66分守在第4,與今日迎戰般尼的第5球隊車路士同分,... 詳情
尼馬復出 賀PSG贏波封王
養傷已久的尼馬昨日在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對摩納哥的比賽中復出,加上基利安麥巴比大演帽子戲法,結果以3:1輕取摩納哥,慶祝提早在聯賽封王... 詳情
賓施馬中三元 皇馬輕取畢爾包
皇家馬德里昨日憑#賓施馬連中三元,主場3:0輕取畢爾包,穩守西甲第三位。 數據顯示,賓施馬堪稱畢爾包的剋星,這位法國前鋒自從2009年... 詳情
祖雲8連霸 C朗創歷史
祖雲達斯周六主場以2:1反勝費倫天拿,提早5輪奪標追平意甲紀錄,亦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支8連霸得主,隊中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法新社)... 詳情
諶利軍舉重亞錦賽三破世績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中國選手諶利軍在男子67公斤級比賽中創造了新的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