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曼聯吞拖肥4蛋成蘇帥最大敗仗 槍手爆冷告負 爭前四優勢減

[2019.04.22] 發表
基菲爾施古臣(左)昨日表現出色,給紅魔後防製造不少麻煩。(路透社)

阿仙奴昨日以2:3不敵水晶宮,自去年8月英超開鑼戰負曼城後,首次主場輸波,賽後34戰續得66分守在第4,與今日迎戰般尼的第5球隊車路士同分,但多同日0:4慘負愛華頓的第6球隊曼聯兩分,可以說是爭前四失去優勢。「紅魔」領隊蘇斯克查賽後向球迷道歉,並稱周三迎戰曼城是一個彌補過失的好機會。

蘇帥:迎曼城彌補過失

以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掛帥的阿仙奴,開賽不及1分鐘即有奧斯爾射門,但被水晶宮門將古亞達沒收。17分鐘,水晶宮中鋒賓迪基(圖左,Getty Images)迎頂罰球破網,水晶宮1球領前上半場。

47分鐘,拿卡錫迪直線妙傳奧斯爾窄位射入,但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及麥亞瑟,先後在61和69分鐘破門,奧巴美楊雖在77分鐘入波,但阿仙奴終仍以2:3見負。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昨取得領軍以來最大敗仗,被愛華頓的李察利臣和基菲爾施古臣上半場各入一球,「拖肥」再憑盧卡斯迪治尼及禾確特錦上添花,令曼聯以0:4慘敗,成35年來兩軍頂級聯賽交手最大敗仗外,紅魔也是23年來首次英超作客3連敗,爭前四衝線毫不樂觀。

更多體育二
尼馬復出 賀PSG贏波封王
養傷已久的尼馬昨日在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對摩納哥的比賽中復出,加上基利安麥巴比大演帽子戲法,結果以3:1輕取摩納哥,慶祝提早在聯賽封王... 詳情
賓施馬中三元 皇馬輕取畢爾包
皇家馬德里昨日憑#賓施馬連中三元,主場3:0輕取畢爾包,穩守西甲第三位。 數據顯示,賓施馬堪稱畢爾包的剋星,這位法國前鋒自從2009年... 詳情
祖雲8連霸 C朗創歷史
祖雲達斯周六主場以2:1反勝費倫天拿,提早5輪奪標追平意甲紀錄,亦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支8連霸得主,隊中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法新社)... 詳情
諶利軍舉重亞錦賽三破世績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中國選手諶利軍在男子67公斤級比賽中創造了新的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 詳情
林安琪破女子百米香港紀錄
歷盡傷患堅持12年,港隊「女飛人」林安琪昨於田徑亞洲賽100米跑,以11.62秒打破塵封20年的香港紀錄,殺入今日的準決賽。前天剛滿27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