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足壇快遞

[2019.05.25] 發表

武磊手術後休8周 歐霸外料上陣

中國前鋒武磊因左肩受傷,需接受手術,其所屬球會愛斯賓奴昨證實手術成功,預計康復療程需時要6至8周,意味有望在下季歐霸外圍賽次圈上陣,但預計不會趕及下月友賽菲律賓隊及塔吉克隊為中國隊披甲。

波圖決賽攻殘兵士砵亭

葡超分列第2及第3位的波圖及士砵亭,今日將爭奪葡萄牙盃冠軍。兩軍上仗在聯賽煞科戰對碰,當時波圖在主場以2:1險勝,料馬利加等主力明仗將正選攻堅,力爭擊敗有6名傷兵的士砵亭。另外,赫斯及些路迪將爭奪蘇格蘭足總盃,後者是力爭連續3季榮膺蘇超、聯賽盃及足總盃「三冠王」,惟首席射手奧辛尼艾度亞迪上陣成疑。

意丙球隊副主席施襲禁賽5年

意丙球隊維特比斯副主席卡米尼在周三的聯賽升班附加賽,在賽後襲擊客軍阿雷素主席拉卡華,被當局判罰禁止參加足球活動5年。另外,意乙第16位的球隊霍治亞早前因巴勒莫被罰降班申請留級,意足總原打算取消降級附加賽,惟當地法院推翻有關決定,令霍治亞需按照原定安排,與第15位的沙蘭力坦拿交鋒爭取留級。

更多體育二
傑志決戰剋星南區
今季港超最後一仗、足總盃決賽今午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由5屆冠軍傑志決戰第2次打入盃賽決賽的冠忠南區,爭逐來季亞洲賽資格。「藍鳥」冀以豐富決賽經... 詳情
蘇迪曼盃 日本4強遇印尼
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24日迎來最後兩場8強賽事。日本隊以3:0淘汰馬來西亞隊,印尼隊3:2力克中華台北隊,日本和印尼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